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承者计划》李欣燃加盟 颜值演技双在线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0 09:50

中奢网娱乐讯 《继承者计划》李欣燃加盟,颜值演技双在线。在这部电视剧中,她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凭藉自己成熟的演技,引发了很多朋友的关注和讨论,她作为一个冷酷的黑道千金,在和男主角的相识中两个完全不一样背景的人逐渐产生了爱的火花。

《继承者计划》李欣燃加盟 颜值演技双在线

《继承者计划》李欣燃

一部黑色幽默的喜剧电视剧《继承者计划》目前已经在搜狐卫视收官了,这部剧由李欣燃等多位年轻的实力演员主演,在搜狐卫视开播以来至今已经创造了很多优秀的成绩,这部剧的剧情设置反套路,演员的表演也是精准到位,颜值和演技均在线,剧情中充满了悬疑的成分又穿插着感动的细节,剧情烧脑但有很多无厘头的笑点。年轻的实力演员李欣燃在这部电视剧中扮演的霸气千金的角色,因为这一人物角色坦率可爱的性格,赢得了很多观众朋友们的热爱。

《继承者计划》李欣燃加盟 颜值演技双在线

《继承者计划》剧照

在这部电视剧中,她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凭借自己成熟的演技,引发了很多朋友的关注和讨论,她作为一个冷酷的黑道千金,在和男主角的相识中两个完全不一样背景的人逐渐产生了爱的火花,前期霸道又骄傲,后期又展开虐恋的情节,她将这一人物的形象展示的十分精准,也是这部电视剧的很大的亮点,她的表演层次十分的丰富,赢得了业内专业人士的好评,众多粉丝因为这部剧爱上了李欣燃。

《继承者计划》李欣燃加盟 颜值演技双在线

《继承者计划》海报

李欣燃作为一名实力小花旦,可谓是十分具备潜力,在2018年里,除了这部电视剧让他迎来了事业的高峰期,进入了观众朋友的视野之外,她主演的其他电视剧和电影也会马上跟观众朋友们见面,她在其他电视剧中又会迎来这样的人物形象呢?或者是有其他类型的转变。让我们期待他在2018年里有更多的精彩表演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