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湾才子李敖辞世 多次“炮轰”小S言行无知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0 09:50

中奢网娱乐讯 台湾才子李敖辞世,多次“炮轰”小S言行无知。李敖曾担任台湾综艺《康熙来了》首期嘉宾,在节目中更是与小S互怼不止。在大S成婚之际,李敖也就忍不住批评大S与汪小菲的婚姻不过是一场利益婚姻,同时更加抨击汪小菲母亲张兰没有文化。

台湾才子李敖辞世 多次“炮轰”小S言行无知

李敖生前曾录制《康熙来了》

台湾著名作家李敖于北京时间3月18日10点59分因罹患脑干肿瘤与世长辞。据悉,李敖曾因左脚不舒服就医时发现竟罹患脑瘤,虽证实为良性肿瘤,但这样的病例却十分罕见。李敖被大陆民众所熟知,不仅仅是因为其是著名作家,其犀利的言论更是给民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对于李敖,大部分首先想到的便是“狂妄”二字。李敖曾表示,上至五十年钱,下至五百年后,中国白话散文写得最好的人就属李敖其本人。

台湾才子李敖辞世 多次“炮轰”小S言行无知

李敖活动照

李敖不仅什么都干写,还什么都干说,自诩“天才胆大”。胆大的李敖从文坛到政坛一口气“骂”了3000余人。除了文坛、政坛、李敖甚至连娱乐圈中的人也不曾放过。李敖曾担任台湾综艺《康熙来了》首期嘉宾,在节目中更是与小S互怼不止。在大S成婚之际,李敖也就忍不住批评大S与汪小菲的婚姻不过是一场利益婚姻,同时更加抨击汪小菲母亲张兰没有文化。此举更是引来小S的不满。

台湾才子李敖辞世 多次“炮轰”小S言行无知

李敖书籍

李敖与小S因为此次事件关系一度恶化。李熬多次不满小S言行,并炮轰其“无知”。“康熙”节目组甚至不惜请来李敖,为小S与李敖一笑泯恩仇。李敖病逝消息一经发布,许多人在线联系了曾经收到李敖法院传单的小S。小S表示,其悼念李敖,并称这是每个人都会有的一天。虽然李敖走了,但是他的思想会一直在人间,望李敖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