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器人争霸》曝第一期精简版 李晨五连败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0 09:50

中奢网娱乐讯 《机器人争霸》曝第一期精简版,李晨五连败。节目第一期的精简版,一开场就是让这四位明星团长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机器人比拼,四味明星嘉宾们也跟在场的媒体分享自己在参加这一次机器人格斗中的心路历程,angelababy就主动说,她自己十分喜欢玩游戏,但这个节目都是她第一次真情实感的玩游戏。

《机器人争霸》曝第一期精简版 李晨五连败

李晨 盛一伦

《机器人争霸》这档综艺节目在3月15日于北京举办了节目的开播发布会,明星团长李晨林更新等都盛装出席现场,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节目第一期的精简版,林更新第一次对战就因为机器人的故障而遗憾地退出了比赛,李晨五场比赛都输给了盛一伦引发的眼泪, Angelababy则被林更新举报称,她多次找李晨要求结盟。在发布会的互动环节中, Angelababy曝光了自己的实际体重是46公斤,也对现场媒体透露说,等儿子小海绵四岁的时候,会考虑再生第二胎。

《机器人争霸》曝第一期精简版 李晨五连败

《机器人争霸》开播发布会

节目第一期的精简版,一开场就是让这四位明星团长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机器人比拼,四味明星嘉宾们也跟在场的媒体分享自己在参加这一次机器人格斗中的心路历程,angelababy就主动说,她自己十分喜欢玩游戏,但这个节目都是她第一次真情实感的玩游戏,每次她的机器人出站的时候,她都会非常的紧张,但是又充满了自豪感,因为他们真的表现得很棒。而林更新总被戏称为游戏黑洞,虽然他知道打游戏但总是打得不好,他也说到机器人格斗的比赛跟他之前打过的其他电子竞技类游戏都不一样,这个比那个游戏还要再难一些。

《机器人争霸》曝第一期精简版 李晨五连败

Angelababy 林更新

嘉宾李晨就感叹这些机器人格斗是怎样的魅力,他说,当他看着自己的机器人登上你在舞台的时候,他的心情是十分的忐忑的,就像是他自己孩子登上了比赛场地一样,又紧张又期待结果。嘉宾盛一伦一般话比较少,但是他却在这次的格斗场上展现了自己的热血沸腾,成绩很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