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乐喜剧人4》突围复活赛 各团队奋力一搏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0 09:50

中奢网娱乐讯 《欢乐喜剧人4》突围复活赛,各团队奋力一搏。麻花团队脑洞大开,不走寻常路,演绎出一部《头脑风暴》,让观众直击他们大脑内的各项情绪。特立独行的剧情,让麻花团队充满信心。郭氏兄弟,依然延续他们往期的风格,根据他们从军的真实经历改编出《城东往事》一剧。

《欢乐喜剧人4》突围复活赛 各团队奋力一搏

《欢乐喜剧人4》复活突围赛

3月18日晚,《欢乐喜剧人4》迎来了精彩的角逐赛,五支曾经暂别舞台的喜剧团队再度聚集,力求在争取最后一个入围总决赛的名额。为了拿下最后一个名额,这五支喜剧团队纷纷使出绝招,一击即中。擅长单口相声的方清平,虽然并没有踢馆成功,但一直没有放弃单口相声的形式。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单口相声的魅力,他精雕细琢出令人捧腹的《本命年》。该作品充分展现了老一辈喜剧人演绎喜剧的方式,这样接地气的方式受到观众的喜爱,现场笑声不断。

《欢乐喜剧人4》突围复活赛 各团队奋力一搏

《欢乐喜剧人4》主持人

不同于老一辈的喜剧人,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也有着超高的人气。在本次突围赛中,他们将时下最为火热的“催婚”、“催生”话题,演绎成全新的喜剧之作。这部作品 不仅让现场观众大笑不断,同时也令观众深有同感,互动不止。“哑剧老男孩”叶逢春则在本期节目中,上演了一场默剧版的“猫和老鼠”《押解》。他饰演“老鼠”,一名被关押的犯人。

《欢乐喜剧人4》突围复活赛 各团队奋力一搏

《欢乐喜剧人4》复活突围赛

在剧中,叶逢春同时汇集杂技、舞蹈等等元素,令整部作品呈现的搞笑幽默、让人眼前一亮。麻花团队脑洞大开,不走寻常路,演绎出一部《头脑风暴》,让观众直击他们大脑内的各项情绪。特立独行的剧情,让麻花团队充满信心。郭氏兄弟,依然延续他们往期的风格,根据他们从军的真实经历改编出《城东往事》一剧。在该作品中,两兄弟轮番上演了两段搞笑的恋爱故事,一旁的郭德纲更是站着躺枪,令作品完美演绎。对此本次出演,郭氏兄弟也极具信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