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杏儿大方回应脱发 本人回应:一直都这样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0 14:35

中奢网娱乐讯 胡杏儿大方回应脱发,本人回应:一直都这样。胡杏儿和老公结婚之后,生活过得很幸福,最近老公过生日,她特地准备了一桌子的美食。不过有不少网友发现胡杏儿发际线后移,疑似因怀孕脱发,不过胡杏儿表示,自己一直都是这样的。

胡杏儿大方回应脱发 本人回应:一直都这样

胡杏儿大方回应脱发

胡杏儿很早就出名了,不少小伙伴应该都看过她演的电视剧,胡杏儿长相甜美,而且演技很好。就在去年胡杏儿终于找到了对的人,而且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儿子,现在一家人生活的不要太幸福。胡杏儿现在的老公李乘德对她特别好,再加上两人又有了一个儿子,李乘德简直把胡杏儿宠上了天,对她宠爱有加。最近胡杏儿的老公李乘德在网上晒出了胡杏儿的照片,并且配文说自己的太太很厉害,做的点心也很好吃。

胡杏儿大方回应脱发 本人回应:一直都这样

李乘德、胡杏儿

李乘德今年已经三十几了,他还自嘲自己是一个老男人。不少网友表示,李乘德看起来还是挺帅的,而且非常绅士,对老婆也很好。这次李乘德过生日,胡杏儿可以说是做了很充足的准备,亲自下厨给他准备了不少的美食。不少网友发现胡杏儿发际线好像后移了不少,大家都在猜测是不是因为怀孕,导致自己脱发所以发际线后移。看到大家的这些猜测,胡杏儿大方表示自己怀孕以前就是这样。

胡杏儿大方回应脱发 本人回应:一直都这样

胡杏儿照片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胡杏儿的发际线的确是后移了不少,还能看到头皮。估计胡杏儿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因为发际线居然上了热搜。娱乐圈很多女明星,结婚生孩子之后,发际线都会后移。不过胡杏儿表示,自己的发际线一直如此,希望大家不要害怕,也不要因为这样就不愿意生孩子了。不少粉丝表示,胡杏儿这样的回应,实在是太幽默了,不过就算发际线后移也依旧很美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