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街舞》队长易烊千玺 高烧坚持录制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0 14:35

中奢网娱乐讯 《这就是街舞》队长易烊千玺,高烧坚持录制。黄子韬在后来的采访中说很崇拜千玺,但是也很心疼,因为他不会主动的提起自己是疼了还是难受了,当有人发现的时候其实已经坚持很久了。韩庚也说很心疼,并关心有没有吃药。

《这就是街舞》队长易烊千玺 高烧坚持录制

《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发高烧

《这就是街舞》自开播以来就一直争议不断,之前的不当剪辑让黄子韬倍受压力,易烊千玺虽然很努力但也因为年纪小而被质疑气场不够,能力不足以担当队长。据报道,在新一期节目中,所有人在录影棚待了十多个小时,一直录到早上,在场的所有人都很疲惫。其中易烊千玺的状况更令人担忧,因为他当时的状态是发着高烧,但为了拍摄进度,为了不让大家担心,就一直强撑着,最后韩庚见大家的状态都不好才中场叫停10分钟。

《这就是街舞》队长易烊千玺 高烧坚持录制

《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

之后韩庚和黄子韬都表达了自己的关心,他们还在拜访中说太心疼他,但是也很崇拜他,年纪小却有担当有责任。其实千玺本人不太乐意聊到自己发高烧的事情,在追问下才会来一句还好。他不认为自己生病是一个可以休息,可以让大家关注的理由,作为公众人物,他一直在给大家传达些正确的,积极的价值观,他对自己的工作,对自己的专业会很认真很专注,对于一件事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好。

《这就是街舞》队长易烊千玺 高烧坚持录制

韩庚 黄子韬

黄子韬在后来的采访中说很崇拜千玺,但是也很心疼,因为他不会主动的提起自己是疼了还是难受了,当有人发现的时候其实已经坚持很久了。韩庚也说很心疼,并关心有没有吃药。录制进行到了凌晨,大家中场休息才能对千玺的身体进行检查,他没有在中途因为自己打断录制进程,一直在坚持。希望千玺尽早康复,注意身体健康,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最新一期《这就是街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