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天向上》主播挑战赛 新老主持人大PK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1 17:24

中奢网娱乐讯 《天天向上》主播挑战赛,新老主持人大PK。新一期的《天天向上》节目里,几位天天兄弟就变身为考官,为即将踏入主持界的新人们展开考试。在节目中,几位从播音主持专业毕业的优秀学生就来到舞台上拜师学艺,节目组邀请了倪萍和曹颖的诸多优秀的主持人前辈。

《天天向上》主播挑战赛 新老主持人大PK

靳梦佳 梁田和师妹

在湖南卫视播出的脱口秀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一直是几位男主持在舞台上,但最近却传出来“天天兄弟”要变成“天天兄妹”了,到底这个传言是真是假?每段时间,媒体都会对《天天向上》的主持人变更的话题进行讨论,也时不时地传来天天兄弟中会重新加入女主持的传闻。春天的季节万物都在复苏,也有一大批新晋的主持人也要在主持界崭露头角,他们也希望可以在湖南卫视的节目中有所表现。

《天天向上》主播挑战赛 新老主持人大PK

天天兄弟成“艺考官”

在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节目里,几位天天兄弟就变身为考官,为即将踏入主持界的新人们展开考试。在节目中,几位从播音主持专业毕业的优秀学生就来到舞台上拜师学艺,节目组邀请了倪萍和曹颖的诸多优秀的主持人前辈。其中,褚梦娜在今年艺考大军中一下子就被在现场的记者镜头抓到了,很多网友用初恋脸来形容她十分青春可爱的长相,这也是她首次参加到电视节目的录制中,虽然她的表现有点拘谨和谨慎,但是语言表达能力十分好 ,显得十分得体和自然。

《天天向上》主播挑战赛 新老主持人大PK

五位播音主持专业女生

另一位性格可爱的考生刘弈则自称是小贾玲,还被大张伟当场调侃说,她只是贾玲的三分之一,引发了观众们的爆笑,在节目现场,她还跟沈梦辰一同参加了直播事故的挑战中,表现出很强的反应能力。在一个这样考验他们专业素质的舞台上,他们还能表现如此出色,相信他们在未来主持界一定大有所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