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恺被网友调戏 吐槽他又黑又胖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1 17:23

中奢网娱乐讯 郑恺被网友调戏,吐槽他又黑又胖。新一期跑男节目马上要会和大家见面,郑恺画面遭到曝光,不少网友吐槽郑恺不注重美白,现在变得又黑又胖,与原来的形象差别太大。他却无辜的表示,现在他没有胖。

郑恺被网友调戏 吐槽他又黑又胖

郑恺被网友调戏

《跑男》是很多观众都非常喜欢的节目,尤其是请到的嘉宾,好像每次都能带来意外收获。娱乐圈中不乏帅男美女,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得到大家的垂怜,有一些虽然颜值不高,但粉丝量却出奇的多,比如跑男退伍中的郑恺。他因这个节目被大家熟知,在跳台的助力下,郑恺在观众席中获得非常不错的反响。新一期跑男节目马上要会和大家见面,很多人表示充满期待。但素有“猎豹”之称的郑恺,这次却被网友吐槽又胖又黑,这让郑凯很无奈。

郑恺被网友调戏 吐槽他又黑又胖

郑恺吐槽又黑又胖

在跑男团队中,郑恺担任非常重要的角色,尤其是他的奔跑速度已经超越常人,虽然郑恺的腿不是很长,但却能够饱和利用起来,即便是节目中的李晨也要自愧不如。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郑恺画面遭到曝光,不少网友吐槽郑恺不注重美白,现在变得又黑又胖,与原来的形象差别太大。郑恺作为当事人,他却无辜的表示,现在他没有胖,以后只要多擦点防晒霜就好了。

郑恺被网友调戏 吐槽他又黑又胖

郑恺演技精湛

郑恺不但是位综艺大咖,还事位实力演员。他在今年春节期间,与韩庚等人一起主演一部青春爱情剧《前任3》,获得超高票房。他们几人在剧中上演都市爱情剧,郑恺在剧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虽然仅从一部电影中不能完全将演员的演技展示出来,但绝对可以发挥一部分,郑恺凭借自己的实力,为观众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魅力,让很多迷妹对他着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