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滑女王》花滑冠军事迹改编 励志来袭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1 17:24

中奢网娱乐讯 《花滑女王》花滑冠军事迹改编,励志来袭。虽然导演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段励志故事,但一般的“心灵鸡汤”有很大的区别,不狗血的剧情让该片呈现干净清爽的画面。用最简单的拍摄手法讲述了一个平凡女生在实现梦想过程中遇到的重重难题。

《花滑女王》花滑冠军事迹改编 励志来袭

《花滑女王》海报

俄罗斯情感励志大片《花滑女王》一度刷新俄罗斯首周上映票房,在各大影评网站上也是取得了高分。北京时间3月30日该片将登录国内院线市场。该片以伊莲娜•别烈日娜亚为成为花滑冠军所不懈奋斗的事迹进行改编。伊莲娜曾在进行双人花滑训练时,遭其搭档下黑手虐待其导致重伤甚至无法站立于冰面上。幸好她遇到另一名花滑选手安东•西哈鲁利泽。在安东的帮助下,两人迅速组成新的搭档,边治疗边练习。

《花滑女王》花滑冠军事迹改编 励志来袭

《花滑女王》剧照

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两人初露锋芒就接连拿下多届冬奥会的奖品,最终取得2002冬奥会冠军的优异成绩。这段传奇的经历以及伊莲娜不轻言放弃的精神也感动了该片的导演。于是导演将伊莲娜拍成电影,并向全世界人民讲述这段励志故事。虽然导演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段励志故事,但一般的“心灵鸡汤”有很大的区别,不狗血的剧情让该片呈现干净清爽的画面。用最简单的拍摄手法讲述了一个平凡女生在实现梦想过程中遇到的重重难题。也没有过多的渲染与家人之前的情感戏份。

《花滑女王》花滑冠军事迹改编 励志来袭

《花滑女王》剧照

简单几个母亲鼓励女儿勇敢前行的画面,却串联在整个影片中。此外,战斗民族的爱情,也异于常人。该片中的爱情故事也是该片的点睛之笔。男主主角初见时彼此看不对眼,同样是运动员的职业,却让两人越走越近,相互扶持,最终见证彼此的成功。此外,该片专门在贝加尔湖畔上银装素裹的冰雪上取景,配上幽幽的音乐,为观众带来一场冰雪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