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婚后经济独立 觉得把钱放在手里才放心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1 17:23

中奢网娱乐讯 Baby婚后经济独立,觉得把钱放在手里才放心。黄晓明和Baby结婚的时候,很多人觉得女是看中男方的地位,而事实证明大家真是想多了。现在的Baby非常能赚钱,她觉得把钱放在手里才比较安心。

Baby婚后经济独立 觉得把钱放在手里才放心

Baby婚后经济独立

黄晓明和Baby结婚的时候,很多人觉得女是看中男方的地位,所以才会在相差十几岁的情况下结婚,但如今看来,这应该是大家多想。Baby结婚后,事业开始是凭借黄晓明的力量逐渐上升,但之后完全是靠自己的实力。去年娱乐圈排行榜中,黄晓明和Baby夫妻两人以最高吸金夫妻稳占排行首位,此次就是范冰冰和李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Baby认为夫妻两人在财产上不能互相依赖,最后都经济独立,事实证明她就是按照自己是想法做来的。

Baby婚后经济独立 觉得把钱放在手里才放心

黄晓明是位理财达人

据媒体报道称,Baby在婚后仍然保持经济独立,她认为钱放在自己的手里才比较有安全感,这条新闻播出后,引来网友无数人的关注。通过仔细了解得知,Baby婚后钻的钱都放在自己手里,黄晓明挣的钱都放在投资上面。当然我们不得不承认,黄晓明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理财达人。由于Baby平时并不懂得理财,所以她干脆什么都不做,就直接放在手里还比较放心。

Baby婚后经济独立 觉得把钱放在手里才放心

Baby结婚后非常幸福

在外界看来,黄晓明Baby结婚后非常幸福,他们夫妻两人虽然不是经常秀恩爱,但感情基础相当稳定。之前有媒体拍到他们夫妻两人在地下车库吵架画面,那时外界纷纷认为他们是婚姻出现问题,但之后两人出面解释称是两人发生矛盾,并没有其他意外情况,言下之意,就是说他们就是像小夫妻闹毛病,可没分手打算,看来以后大家不能单看几张照片就妄下结论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