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是超人3》安迪奶奶 为孙子修建滑雪场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1 17:24

中奢网娱乐讯 《妈妈是超人3》安迪奶奶,为孙子修建滑雪场。在这期节目里,我们看到黄圣依的儿子——安迪的奶奶家,他们老家在河北省保定市,虽然他们都在外面打拼的很多年,但是安迪的奶奶一直在老家生活,于是杨子和黄圣依给母亲买了一个很大的房子,到底是多大的房子呢?

《妈妈是超人3》安迪奶奶 为孙子修建滑雪场

《妈妈是超人3》安迪奶奶

在亲子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里,我们可以看到小宝贝跟妈妈的相处过程,学习一些有用的育儿知识,而且让大家可以看到明星们住的地方。我们都知道这些明星赚钱很多,但是具体有多少数和他们住什么样的房子,一般的老百姓肯定也不知道。看了最新的一期节目之后,我们可以肯定的说是很多很多的了。在这期节目里,我们看到黄圣依的儿子——安迪的奶奶家,他们老家在河北省保定市。

《妈妈是超人3》安迪奶奶 为孙子修建滑雪场

《妈妈是超人3》安迪奶奶实力演绎“宠娃十级”

虽然他们都在外面打拼的很多年,但是安迪的奶奶一直在老家生活,于是杨子和黄圣依给母亲买了一个很大的房子,到底是多大的房子呢?看了节目我们才知道,房子的客厅也第一眼看还以为是一个商场或者是酒店的前台,房子二楼的楼梯,安迪就可以跑半天才跑完。奶奶已经83岁了,她十分宠爱安迪这个小孙子,宠爱程度简直十颗星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妈妈是超人3》安迪奶奶 为孙子修建滑雪场

《妈妈是超人3》安迪 奶奶

安迪跟很多小朋友一样,都是喜欢出去玩,在这种情况下大部分老百姓只能平时带小朋友去游乐场玩一玩,但安迪的奶奶却在家里给他打了一个游乐场。游乐场规模还不小,基本一些小孩子很喜欢的设施都一应俱全。除了游乐场,奶奶还为安迪特意的修了一个大型的滑雪场,仅仅是因为安迪平时喜欢滑雪。看看节目的时候网友们把弹幕都要刷爆了,他们说贫穷简直限制了自己的想象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