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迎最后踢馆歌手 霍尊惊喜加盟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9 14:40

中奢网娱乐讯 《歌手》迎最后踢馆歌手,霍尊惊喜加盟。霍尊是一位很有特色的歌手,他的加盟也就意味着《歌手》这档节目中会出现一些全新的元素,压轴出场的他为大家献上一首《红颜劫》。

《歌手》迎最后踢馆歌手 霍尊惊喜加盟

《歌手》霍尊

《歌手》2018是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歌唱比赛节目,其中有很多知名歌手加盟,每一期都很精彩,这一季将迎来最后一位踢馆歌手,据了解,“婉约派”霍尊将倾情加盟,这让观众觉得十分惊喜,他带来了一首《红颜劫》,给现场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观众们都知道,踢馆环节出现的都是乐坛新兴歌手,大家也相信霍尊能够为大家带来精彩表现。

《歌手》迎最后踢馆歌手 霍尊惊喜加盟

《歌手》霍尊演唱照

粉丝们表示他有着超凡实力,音乐风格也很独特,一定会打动现场评委的心。大家谈到霍尊的时候,一定会想到《卷珠帘》这首歌曲,网友们认为他带着满满婉约气质,每一次演唱的时候,他的行腔走板以及对节奏的把控都让人回味无穷,乐迷们表示他的歌曲非常典雅,就像是书法里面的瘦金体,细腻中带着强大的气场,他有很好的艺术修养,这也让他圈了一大波粉丝。

《歌手》迎最后踢馆歌手 霍尊惊喜加盟

《歌手》现场照

他之前多次参加音乐节目,都收获了很不错的成绩。霍尊是一位很有特色的歌手,他的加盟也就意味着《歌手》这档节目中会出现一些全新的元素,压轴出场的他为大家献上一首《红颜劫》,可以说是相当惊艳,歌曲演唱的很有品质,观众们表示他的舞台仙气满满,同台竞演的选手们也称赞其“非凡脱俗”,根据节目组制定的规则来看,霍尊想要踢馆成功,必须在这一场和下一场比赛中进入前四名,排名最后的选手会淘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