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勤营救》曝制作特辑 打斗场景曝光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1 10:44

中奢网娱乐讯 《通勤营救》曝制作特辑,打斗场景曝光。在特辑中,主要连姆·尼森是亲自出镜向大家介绍了其在片中的角色,在片中的他是一个无比平凡的上班族,然而几十年如一日不变的生活模式在维拉·法米加扮演的神秘女乘客出现之后就发生了改变,虽然其口头表示是要以金钱来作为报酬。

《通勤营救》曝制作特辑 打斗场景曝光

《通勤营救》海报

还有差不多一个星期就要上映的影片《通勤营救》日前是发布了一支制作特辑,特辑内容主要是向观众们全方面的将片中人物的关系进行了解读,此外还透露了一大段的打斗场景,这也加剧了观众们对于影片的兴趣程度。与以往很多的“营救”题材有着很大程度上的不同,该影片虽然保留了刺激惊险的元素,但是除此之外也加入了新的元素,例如烧脑的悬疑剧情看点,另外还有就是对空间封闭式的一个设定,一辆通勤列车以及车上的一群人。

《通勤营救》曝制作特辑 打斗场景曝光

《通勤营救》剧照

这些构成了故事发生的主要元素,无疑绝对是很有吸引力的。而这一次曝光的特辑也是为了吸引更多观众的注意的。在特辑中,主要连姆·尼森是亲自出镜向大家介绍了其在片中的角色,在片中的他是一个无比平凡的上班族,然而几十年如一日不变的生活模式在维拉·法米加扮演的神秘女乘客出现之后就发生了改变,虽然其口头表示是要以金钱来作为报酬,以此是让尼森在列车上找出有问题的乘客。

《通勤营救》曝制作特辑 打斗场景曝光

《通勤营救》演员

但是尼森却慢慢的发现这时期根本不像其口中说的那样简单,其中还隐瞒着另外的隐情,甚至最后还有人是以尼森家人的性命来威胁尼森,要把他赶入绝境,相比此前片方所发布的预告片来看,此次发布的物料所透露出来的信息是更为具体和丰富的,一众的演员是悉数亮相,也呈现了多个的惊险画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