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杏儿回应发际线后移 原来是这样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1 10:41

中奢网娱乐讯 胡杏儿回应发际线后移,原来是这样。胡杏儿近日晒出一张美照,照片中的她颜值没有下降,但发际线却后移很多,对此胡杏儿贴心回应称,自己以前就是这样的,如果想要生宝宝的话,这都不会受到影响。

胡杏儿回应发际线后移 原来是这样

胡杏儿回应发际线后移

胡杏儿认识现任老公李乘德之后,整个人都神采奕奕,结婚之后,更是经常晒幸福。随着孩子的降生,胡杏儿升级为母亲,在娱乐圈里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对于明星的发际线后移,这绝对是大众关注焦点。胡杏儿近日晒出一张美照,照片中的她颜值没有下降,但发际线却后移很多,不少网友直呼,这难道是因为怀孕生子的原因造成的,对此胡杏儿贴心回应称,自己以前就是这样的,如果想要生宝宝的话,这都不会受到影响。

胡杏儿回应发际线后移 原来是这样

胡杏儿和男友相识11个月结婚

我们都知道,女人在生完孩子之后就会出现脱发现象,但胡杏儿为了不让孕妇有任何的负面心理负担,所以特意作出解释,很明显就是存在安慰成分,但我们翻看胡杏儿以前的照片发现,她的发际线真是很靠后,但由于当时有长发作遮掩,所以在表面上看,是没有丝毫影响。现在她将前面的头发全部挽起,缺陷就自然暴露出来。对此网友留言称,即便发际线后移,胡杏儿依旧是美美哒!

胡杏儿回应发际线后移 原来是这样

胡杏儿为小宝宝办满月酒

胡杏儿前任男友是黄宗泽,两人和平分手后,遇到现任老公李乘德。他们两人相识11个月后结婚,之后不久便有了小宝宝。产后不久的胡杏儿身材已经逐渐恢复,丝毫看不出是个刚刚生产完的辣妈,或许胡杏儿在保养方面有特别的绝密妙招吧!胡杏儿结婚后几乎就像变了个人,从原来的拼命三娘,到如今的小鸟依人,这些应该与她的老公有很大关系吧!希望以后的胡杏儿,可以继续得到老公的宠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