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梦时代》举行首映 聚焦基层演员群众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0 10:59

中奢网娱乐讯 《追梦时代》举行首映,聚焦基层演员群众。据了解,影片主要的内容是聚焦基层的演员这一群体的,讲述了他们在家庭、以及和朋友、事业等方面的遭遇,在经历了多重的磨难坎坷之后,依然是不停下自己追梦的脚步。

《追梦时代》举行首映 聚焦基层演员群众

《我们的追梦时代》海报

据悉,由李金斗导演执导,杨雪诺和姜涛以及何佳、侯建楠等诸多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电影《我们的追梦时代》是将会在三月十二日的时候开始上线放映的。而日前该影片也在横店是举行了一场首映礼的,当天部分的主创人员也是来到了现场,为影片加油助阵的,也在首映的过程也是充满着无限的激情,很多的观众都是在看完影片之后迟迟没有离开,等到最后合影了才缓缓的离开。

《追梦时代》举行首映 聚焦基层演员群众

《我们的追梦时代》首映礼

在首映结束之后,还有人是自发的建起了追梦群的,有一些基层的演员也向大家是讲述了其观影的感受,表示看到了坚持下去的希望。很多人也自发的是转发朋友圈和微博,通过这方面就可以看出影片给予观众的震撼是不同凡响的,很多的人都从影片中感受到了坚持的力量,因此影片也可以说是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和称赞的。

《追梦时代》举行首映 聚焦基层演员群众

《我们的追梦时代》首映礼现场

据了解,影片主要的内容是聚焦基层的演员这一群体的,讲述了他们在家庭、以及和朋友、事业等方面的遭遇,在经历了多重的磨难坎坷之后,依然是不停下自己追梦的脚步,勇往直前,不忘初心的最终是完成了自己的梦想的故事。剧情发展也是走向了励志的方向,借此是来鼓励年轻人在追梦的路上不要轻易放弃,应当努力的保持初心,一路坚定的走下去。该影片其实也是根据真实的故事来改编的,其预告片还被尔冬升导演是发给了众人讨论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