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男孩》火热开播 林依晨被东北话带偏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0 10:58

中奢网娱乐讯 《老男孩》火热开播,林依晨被东北话带偏。由雷佳音扮演的刘烨这一角色的好兄弟,是一个自恋的人,经常爆出一两句金句,让观众看了简直捧腹大笑。由于刘烨等主要演员都是东北人,林依晨这个台湾腔已经被彻底带偏了,已经成为了台湾东北话。

《老男孩》火热开播 林依晨被东北话带偏

林依晨 刘烨

由刘烨和林依晨担当男女一号的电视剧《老男孩》,目前已经在湖南卫视开始播放,目前这部电视剧豆瓣上的评分由7分以上,观众的反应都还不错。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一名飞机的机长和一名老师的搞笑有趣的相识相恋的故事。其中,还有雷佳音的重要演出,两位“大头哥“碰撞在一起,到底谁的头更大呢?刘烨扮演的机长,并不是象其他电视剧的男主角一样风流倜样,帅气多金,而是有一点点小肚子,没有那么高富帅,却是特别的真实,不做作,让观众感觉这样的人就是生活在自己身边的人。

《老男孩》火热开播 林依晨被东北话带偏

《老男孩》人物海报

他扮演的中年男人,虽然人到中年,但是心里还是一个小男孩,他为人仗义,经常打抱不平,本来生活的平静有序,但突然多了一个16岁的儿子,让他的生活展开了一丝波澜。而林依晨扮演的可爱的女老师,则既可以可爱,也可以麻辣,粉丝看了林依晨的装扮,都觉得这哪里像一个女老师,简直是一个女学生。

《老男孩》火热开播 林依晨被东北话带偏

《老男孩》剧照

由雷佳音扮演的刘烨这一角色的好兄弟,是一个自恋的人,经常爆出一两句金句,让观众看了简直捧腹大笑。由于刘烨等主要演员都是东北人,林依晨这个台湾腔已经被彻底带偏了,已经成为了台湾东北话,经常说着说着就冒出一两句正宗的东北话,然后逗得拍摄现场的人都哈哈大笑。当两个东北人在一起交流的时候,总会语速很快,林依晨表示很多时候都听不懂,虽然拍摄团队是台湾的,但是主要演员是东北的,这部剧可谓是东北台湾一家亲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