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灵魂当铺》发布预告片 展现人性贪婪一面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0 10:59

中奢网娱乐讯 《灵魂当铺》发布预告片,展现人性贪婪一面。据了解,影片讲述的是主角乌雨凡在生活中可以说是处处不顺,屡次碰壁的他,内心也十分的沮丧,而就在这时其偶然间是来到了充满着神秘气息的灵魂当铺。

《灵魂当铺》发布预告片 展现人性贪婪一面

《灵魂当铺》预告

据悉,由刘赫尧导演执导,乔乔、蒋方婷和曹卫宇以及赵曼竹等一众演员联袂出演的影片《灵魂当铺之时间典当》是即将在三月九日开始上线放映的。而日前片方也终于是放出了终极预告,向大家是进一步的展现了影片中的一些细节,其中主角是深陷在困境当中,饱受着内心的煎熬和挣扎,另外灵魂当铺背后所隐藏着的秘密也慢慢的浮出水面,剧情的发展走向更是埋下了令人好奇的伏笔。

《灵魂当铺》发布预告片 展现人性贪婪一面

《灵魂当铺》剧照

其实也是暗示着即将会有一场魔鬼的交易展开,这不禁是让观众们看完直接陷入到了沉思中。据了解,影片讲述的是主角乌雨凡在生活中可以说是处处不顺,屡次碰壁的他,内心也十分的沮丧,而就在这时其偶然间是来到了充满着神秘气息的灵魂当铺,之后是开始用自己的生命和魔鬼进行了交易,因为贪婪的欲望的侵蚀,使得乌雨凡是慢慢的走到了无止境的欲望深渊,等到他发现自己已经需要回头。

《灵魂当铺》发布预告片 展现人性贪婪一面

《灵魂当铺》海报

了解到了灵魂当铺背后的隐情之后,其情绪是直接就失去了控制,声嘶力竭的叫喊着,让人是感到十分的心疼的。而预告中展现出来的悬疑气氛也把剧情推向了高潮,另外,乌雨凡和其女友两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的片段,也预示着两人之间复杂的情感关系,无疑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之一,引发了观众们对此的强烈好奇心,导演表示影片就是要揭露出人在欲望驱使下的另外一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