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三国无双》香港首映 古天乐拍动作戏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1 10:41

中奢网娱乐讯 《真·三国无双》香港首映,古天乐拍动作戏。此次主演们为了拍摄这部影片也是付出了不少,据透露,在片中饰演吕布的古天乐就曾因为是在拍摄动作戏的时候不小心的眼球意外受伤的,最后是还要缝针,可见伤的并不轻,现场谈及这件事,古天乐也透露原本这场戏是大家一起的打戏,结果因为受伤的原因。

《真·三国无双》香港首映 古天乐拍动作戏

古天乐 韩庚

据悉,由韩庚和古天乐等多位人气实力演员领衔出演的电影《真·三国无双》日前是在香港举行了首映发布会的,而在发布会的现场,主演韩庚和古天乐、张建声以及林雪等人是纷纷都出席现场,而刚刚获得了影帝奖项的古天乐当天的心情看起来也十分的不错,面对记者的采访也是说了不少的话,还表示这其实是对自己的鼓励,让自己是可以一直走下去,认真的创作出新的作品来回馈支持他的粉丝们。

《真·三国无双》香港首映 古天乐拍动作戏

韩庚 古天乐

据了解,该影片是由周显扬来担任导演和监制人,对于这部由人气游戏所改编的影片,导演周显扬其实也表示有着一定的压力,另外其还谈到了影片的题材问题,表示虽然此前已经是有过不少人进行了改编,但是其中却找不到属于九零后的,因此也希望是通过这一次的这部影片可以很好的展现出九零后眼中的不一样三国。

《真·三国无双》香港首映 古天乐拍动作戏

吕良伟 韩庚

此外,值得一说的是,此次主演们为了拍摄这部影片也是付出了不少,据透露,在片中饰演吕布的古天乐就曾因为是在拍摄动作戏的时候不小心的眼球意外受伤的,最后是还要缝针,可见伤的并不轻,现场谈及这件事,古天乐也透露原本这场戏是大家一起的打戏,结果因为受伤的原因,最后是只能去补拍。而韩庚也是为了演好关羽这个角色,还提前是进行了三个月的特训,韩庚也调侃表示因为关刀太重只好练好身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