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不是劫匪》马丽突破形象 获导演称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1 16:43

中奢网娱乐讯 《阳光不是劫匪》马丽突破形象,获导演称赞。由李玉导演的的电影《阳光不是劫匪》正在紧张的拍摄着,马丽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经过几个月的拍摄,马丽的戏份终于杀青了。在录制现场,马丽大方得体笑容满面,忙着和剧组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气氛轻松愉快。

《阳光不是劫匪》马丽突破形象 获导演称赞

马丽合影

由李玉导演,马丽和沙溢等联合演绎的电影《阳光不是劫匪》,经过两个多月的密集拍摄,马丽的戏份终于杀青了。这部电影从开拍起就受到大家的关注,我们了解到,马丽在电影中尝试了与以往不同的角色,无论是外在形象还是人物性格都有了很大的突破,得到了导演和剧组团队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另外,之前以喜剧形象示人的马丽这次究竟有了哪些突破,让观众有了很大的期待。

《阳光不是劫匪》马丽突破形象 获导演称赞

《阳光不是劫匪》剧组

由李玉导演的的电影《阳光不是劫匪》正在紧张的拍摄着,马丽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经过几个月的拍摄,马丽的戏份终于杀青了。在录制现场,马丽大方得体笑容满面,忙着和剧组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气氛轻松愉快。片中各位成员为她精心准备了鲜花和蛋糕,大家一同祝贺影片杀青。同一时间,马丽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剧组合照并表白“爱,不会说再见”,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到她对这部电影拍摄过程的珍惜和片中各位成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阳光不是劫匪》马丽突破形象 获导演称赞

马丽照片

影片《阳光不是劫匪》是根据小说《阳光劫匪》改编的,在开拍前大家就对整个团队进行了预测。团队公布后,马丽携手导演李玉、演员沙溢等人的强强组合,让观众对这部电影十分期待。《阳光不是劫匪》说的是由不同的青年组成团队与黑帮斗智斗勇的惊险故事,马丽也是第一次与李玉导演合作,他们之间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引发大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