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丞琳想结婚 遇到李荣浩才放下明星包袱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1 16:41

 杨丞琳想结婚,遇到李荣浩才放下明星包袱。最近杨丞琳在媒体面前承认,自己有结婚的念头,但经过两人的协商后决定,暂时不会结婚。他们想把各自的人生目标完成之后,再去做想要做的事情。

杨丞琳想结婚 遇到李荣浩才放下明星包袱

李荣浩杨丞琳低调恋爱

李荣浩杨丞琳这对恋人,应该很多人都有印象,主要是因为他们对比明显的眼睛。杨丞琳有一种大大的眼睛,很多偶像剧都看到过她的脸庞,她古灵精怪的样子,很是让人喜欢。李荣浩因演唱《李白》而名气大噪,他与杨丞琳恋情曝光后,两人一直都很低调保护恋情。不少网友都很关心他们何时关心,近日杨丞琳终于有了明确的回答。她向记者表示,自己已经有了结婚的念头,但现在还时机未到。

杨丞琳想结婚 遇到李荣浩才放下明星包袱

杨丞琳承认有结婚的念头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李荣浩宣布恋情已经三年之久,两人恋情也一直受到外界关注,对于两人何时结婚,网友也是着急的不得了,经常会看到粉丝跑到他们微博下方催婚,希望他们可以早日结婚。最近杨丞琳终于在媒体面前承认,自己有结婚的念头,但经过两人的协商后决定,暂时不会结婚,将各自的人生目标完成之后,才会有空去做想要做的事情。

杨丞琳想结婚 遇到李荣浩才放下明星包袱

杨丞琳助阵李荣浩演唱会

谈到两人的感情,杨丞琳表示,与李荣浩很少会有争吵,即便是有争议,对方也会幽默的回应,让自己没有生气的念头。李荣浩属于那种不计较的男人,但也不是大男子主义的那种,两人相比之下,她显得比较幼稚。遇到李荣浩之后,杨丞琳才知道以前自己的想法多么幼稚,觉得谈恋情就想在做亏心事,之后她才学会慢慢放下明星包袱,才愿意去面向大众,享受属于自己的甜蜜爱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