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蛇前传》张暖雅加盟 演绎新版白素贞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2 09:59

中奢网娱乐讯 《白蛇前传》张暖雅加盟,演绎新版白素贞。《白蛇传》是我国经典故事,之前也有很多版本,网友们认为赵雅芝版本超级经典,张暖雅表示自己这一次希望能够致敬经典,并没有超越的念头,这部电影整体故事还是和原著保持一致,不过也做了一些调整和创新。

《白蛇前传》张暖雅加盟 演绎新版白素贞

《白蛇前传》张暖雅

《白蛇前传》是由张暖雅主演的一部仙侠奇幻电影,该片于3月26日和观众们见面,这也是她第一次以古装形象亮相,影片之前发布了预告片,其造型非常不错,很多网友表示很惊艳,电影根据《白蛇传》中的故事改编而来,张暖雅扮演白素贞,为了寻找许仙水漫金山寺,整部电影耗费四百万元,李心正导演全程保驾护航,为了能够展现出唯美场景,片方专门邀请王赫指导摄影,片方希望可以展现出仙侠效果,更有知名视效团队加盟,这部电影花费了一年半时间,终于要和观众们见面。

《白蛇前传》张暖雅加盟 演绎新版白素贞

《白蛇前传》剧照

《白蛇传》是我国经典故事,之前也有很多版本,网友们认为赵雅芝版本超级经典,张暖雅表示自己这一次希望能够致敬经典,并没有超越的念头,这部电影整体故事还是和原著保持一致,不过也做了一些调整和创新,张暖雅还会反串亮相,观众们表示其模样很是俊美,一点都不比当下的小鲜肉差,相信电影能够满足当下年轻人的口味。

《白蛇前传》张暖雅加盟 演绎新版白素贞

张暖雅照片

冯制片表示张暖雅是大家心中的性感女神,这一次将会和云翔和高成龙等演员合作,这些演员演技很不错,他们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观众们可以看到与众不同的《白蛇传》。张暖雅之前出演过很多影视剧,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大家表示其有着非常不错的身材,对人物的把握很到位,总是能够让大家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