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财迷》发海报 六小龄童坚持不用替身获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2 10:02

中奢网娱乐讯 《财迷》发海报,六小龄童坚持不用替身获赞。电影中有一场需要淋雨的戏,拍摄的时候正是冬天最冷的那一天,因为想到六小龄童老师年纪偏大为他的身体考虑,剧组已经帮他找到了替身。但当时跟六小龄童老师讲的时候,他立刻表示自己不需要替身,说演员演戏就该吃这份苦。

《财迷》发海报 六小龄童坚持不用替身获赞

《财迷》海报

由著名女导演董董执导的喜剧电影《财迷》发布了一张电影海报,这部电影由六小龄童和几位喜剧演员联袂出演,六小龄童老师在行业内一直受到很高的赞誉,因为他拍戏的时候都坚持不用替身,这一对演员的基本准则的坚守赢得了网友们对他的无限赞扬。现在很多年轻演员因为参加很多活动和电视剧的宣传,在电影片场有的时候需要靠替身来完成拍摄,或者因为他缺乏演员的基本素养,对台词的功力很差,在拍摄后期还要依靠抠图和说数字的方法来完成拍摄,这种演员在影视圈比比皆是。

《财迷》发海报 六小龄童坚持不用替身获赞

《财迷》六小龄童剧照

但是这部电影的各位主演们可真的是十分的敬业,导演称和他们拍戏非常顺利,他们在片场无条件的服从导演的要求,一点没有老戏骨的架子。电影中有一场需要淋雨的戏,拍摄的时候正是冬天最冷的那一天,因为想到六小龄童老师年纪偏大为他的身体考虑,剧组已经帮他找到了替身。但当时跟六小龄童老师讲的时候,他立刻表示自己不需要替身,说演员演戏就该吃这份苦。

《财迷》发海报 六小龄童坚持不用替身获赞

《财迷》剧照

而且这几位老戏骨们都坚持住在普通的酒店里,为了让更多的制作经费用在电影拍摄中,演员们还自己带了牙刷等生活用具,甚至拒绝了剧组准备的房车,就是希望可以把所有的开支都用在提高电影的水平本身上。导演接受采访时还说,有的时候突然间要加紧了几场戏,六小龄童等其他几位主演老师都是没有意思怨言地开始连夜记台词,从来不会因为个人原因而耽误拍摄进度,跟这几位老师合作之后才让我真正的看到了什么是演员精神,什么是敬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