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烈火如歌》热播 迪丽热巴演绎热血少女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2 09:59

中奢网娱乐讯 《烈火如歌》热播,迪丽热巴演绎热血少女。这部电视剧通过女性视角展现了热血江湖,如歌是一个很独立的女性,从一个小女生变成一代江湖侠女,也经历了多次蜕变,这样的人物设定让如歌变得更加鲜活,迪丽热巴也有着不小的挑战,她表示人生转折点比较难把控,因为会发生很多新鲜事情。

《烈火如歌》热播 迪丽热巴演绎热血少女

《烈火如歌》迪丽热巴

《烈火如歌》是由迪丽热巴和周渝民主演的一部古装权谋电视剧,该剧目前正在热播中,自开播以来,该剧就凭借剧情和视觉效果收获很不错的收视成绩,网播记录持续领跑,让人惊喜的是,全网播放量已经达到二十六亿,周渝民热度不断高涨,多次排名榜单一位,迪丽热巴连续十七天成为新媒体排行榜一位,话题度相当高。

《烈火如歌》热播 迪丽热巴演绎热血少女

《烈火如歌》剧照

观众们表示迪丽热巴的演技很不错,将人物诠释的非常到位,展现了人物成长历程,其侠女形象和性格深受大家喜爱,在新播出的剧情中,迪丽热巴扮演的如歌自证清白,也成功试探张彬彬扮演的战枫,这些都呈现了如歌的转变,网友表示非常过瘾,主演们之前接受了采访,迪丽热巴表示如歌后期变化非常大,而且也在不断成长,观众们可以多多关注。

《烈火如歌》热播 迪丽热巴演绎热血少女

《烈火如歌》海报

这部电视剧通过女性视角展现了热血江湖,如歌是一个很独立的女性,从一个小女生变成一代江湖侠女,也经历了多次蜕变,这样的人物设定让如歌变得更加鲜活,迪丽热巴也有着不小的挑战,她表示人生转折点比较难把控,因为会发生很多新鲜事情。如歌在遭遇变故之后变得更加坚强,观众们表示如歌在和樊驿宁扮演的裔浪进行对质的时候,展现了女侠气质,言语之间透露着霸气,大家都很期待她的反击,迪丽热巴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种转变过程,让人觉得很奇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