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严浩出新片《香港机密》 聚焦“六七暴动”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2 10:02

中奢网娱乐讯 严浩出新片《香港机密》,聚焦“六七暴动”。这一次的新作品《香港机密》刚好就是在《浮城大亨》之后开始筹备的,因此又是经过的多年的沉淀,相信这部影片也将会是带给观众们新的惊喜。

严浩出新片《香港机密》 聚焦“六七暴动”

《香港机密》制片人周强与导演严浩介绍新片

据悉,在日前举行的香港国际影视展的新片发布会上,被称为“香港电影新浪潮的首人”的严浩导演在隔了五年之久的时间之后,此次是再次宣告了自己的新作品《香港机密》,而这部影片主要是聚焦了香港历史上的“六七暴动”事件,另外值得一提的一件事情还有,艺术品导演唐晓白也将会是执导新的影片《神奇时刻》。

严浩出新片《香港机密》 聚焦“六七暴动”

香港国际影视展新片发布会

谈及严浩,相信关注香港电影圈的观众们就会知道,在香港电影中严浩可以说是一个异类一样的存在,其曾经是凭借着《太阳有耳》而夺得了第四十六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的最佳导演奖,其因此也是人气大增。另外由他执导的另外一部作品《滚滚红尘》也拿下了八大金马奖奖项,拥有着如此才华的他,作品的产量却是少之又少的,差不多每一部新的作品诞生都需要五年以上的时间来沉淀。

严浩出新片《香港机密》 聚焦“六七暴动”

严浩照片

在2012年的时候,其曾经的拍摄了好评如潮的《浮城大亨》,影片上映之后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追捧。在各大票务网站上是评分也是相当的不错的。而这一次的新作品《香港机密》刚好就是在《浮城大亨》之后开始筹备的,因此又是经过的多年的沉淀,相信这部影片也将会是带给观众们新的惊喜,不过其实要谈及对影片的酝酿,这就要往更久之前追溯了,因为严浩也是“六七暴动”的亲身经历者,其对于事件有着自己的切身体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