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太平洋》3.23上映 新型机甲全面升级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2 10:02

中奢网娱乐讯 《环太平洋》3.23上映,新型机甲全面升级。在新公布的记录片中,影片导演斯非常激动,他的梦想终于成真了。“很高兴能够参加《环太平洋:雷霆再起》这部电影,感觉像是做梦一样,终于实现了儿时的梦想。

《环太平洋》3.23上映 新型机甲全面升级

《环太平洋》海报

美国好莱坞科幻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推出了“机甲世界观”的记录片,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在记录片中向观众展现了影片里全面的机甲世界观,并向大家保证看过电影的观众一定会被里面炫丽的视觉效果惊到。而且战斗力很强的巨形怪兽也是第一次公开亮相,它们团队作战,这个世界将会经历一场劫难。电影会在3月23日以2D、3D等方式登陆各大影院,现在预售工作已经开始了,这个周五就能感受到高水准的视觉盛宴。

《环太平洋》3.23上映 新型机甲全面升级

《环太平洋》剧照

在新公布的记录片中,影片导演斯非常激动,他的梦想终于成真了。“很高兴能够参加《环太平洋:雷霆再起》这部电影,感觉像是做梦一样,终于实现了儿时的梦想。可以和高大的大型机甲与巨兽们玩耍并毁灭都市,大家会看到非常宏大的战争场面。”而且,在这部作品中出现的新型机甲导演表示很满意,“在之前的影片里大家看到了早期的机甲。在这部影片中,他们选用了更科技的机甲。

《环太平洋》3.23上映 新型机甲全面升级

《环太平洋》剧照

为了可以打败巨兽,团队创造了身材高大的机甲。”在电影中扮演机甲驾驶员博耶加对驾驶机甲也是非常激动,“很荣幸能够驾驶这辆机甲,感觉自己就是战神。”在第二部作品中,作战部队运用了很多各具特色的武器和装备。无论是弹弓、军刀还是鞭子,战斗力都非常强。怪兽再一次降临世界,引发一场世界劫难,敬请期待3月23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