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厉害了,我的国》众明星助阵 口碑爆棚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1 09:27

 《厉害了,我的国》众明星助阵,口碑爆棚。在观看该片时,许多观众都被片中宏大、感人的情节落下了眼泪。观众表示,无论是片中宏大壮观的场景,还是仿佛自家生活般的故事情节,都难以忘怀。

《厉害了,我的国》众明星助阵 口碑爆棚

《厉害了,我的国》海报

由中央电视台出品的大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已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据悉,该片仅在首映发布会上就力邀吴京、李晨、顾长卫等30余位明星莅临现场,还有50余位不能来现场的明星也纷纷通过微博力推这部讲述中国故事的感人电影,并为该片疯狂打CALL。《厉害了,我的国》以记录片的形式,全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内日新月异的发展,多维度的展现了祖国各项事业走向繁荣富强的过程。

《厉害了,我的国》众明星助阵 口碑爆棚

《厉害了,我的国》剧照

同时,片中融入了“大国,小家”的理念,即“大国就是大家,小家亦是小国”的概念,充分肯定了中华人民不忘心,砥砺前行,积极奋斗的决心。在观看该片时,许多观众都被片中宏大、感人的情节落下了眼泪。观众表示,无论是片中宏大壮观的场景,还是仿佛自家生活般的故事情节,都难以忘怀。

《厉害了,我的国》众明星助阵 口碑爆棚

《厉害了,我的国》剧照

很多观众表示,虽然自己已经观看过一遍,但还是愿意再带上孩子共同来观看该片。相信,这部影片能够比课堂里面能够启发孩子们对爱国之心。此外,还有观众反应,通过该片后,才真实感受到近年来我们国家的迅猛发展,而这些发展之下的真实数据,用直观的手法表现出现,震撼无比。可以说,该片已经成为时下最火热的电影。在零下十六度,下着鹅毛大雪的新疆,观众为了观看到该片,竟在大雪中自发排起长龙,只为一睹该片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