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录《王牌》受伤晕倒 粉丝大呼心疼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1 09:14

 张杰录《王牌》受伤晕倒,粉丝大呼心疼。《王牌》节目的导演就立刻发表了微博表示深深的歉意,并且还原了录制现场那个的情况,也对这次事件承担了责任,表示是因为游戏设置不合适的问题,向张杰和谢娜深深的道歉,也像热爱和关心他们的粉丝朋友们道歉。

张杰录《王牌》受伤晕倒 粉丝大呼心疼

张杰录《王牌》

张杰最近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的录制,因为在录制现场有许多好玩的游戏,张杰在参加一个游戏,用玻璃吸管来吹乒乓球的时候,因为游戏道具的不正确设施,和游戏进行过程中欠缺保护措施,让张杰的脸部就直直的砸到了当时的桌子上,后因为撞伤头部之后晕倒了被送去了医院。在粉丝们知道这件事情之后,都大呼心疼张杰。

张杰录《王牌》受伤晕倒 粉丝大呼心疼

张杰唱歌

张杰在恢复清醒之后,就发表了微博表示没有什么大问题,让粉丝放心,张杰工作室就在之后转发了张杰的微博,说是因为参加游戏之后面部受伤,目前已经恢复了清醒,正在休息。随后,《王牌》节目的导演就立刻发表了微博表示深深的歉意,并且还原了录制现场那个的情况,也对这次事件承担了责任,表示是因为游戏设置不合适的问题,向张杰和谢娜深深的道歉,也像热爱和关心他们的粉丝朋友们道歉。

张杰录《王牌》受伤晕倒 粉丝大呼心疼

张杰写真

之前,因为张杰的受伤,节目组遭到了很多网友的质疑,比如当时现场的工作人员有一些言辞不当,事故发生后没有立刻安慰粉丝,而是采取暂停录制,将粉丝赶走的情况。对于这样的质疑,吴彤也表示说因为当时已经到了凌晨,所以让大家先提前回家,也方便我们把张杰送往医院。对于工作人员的不合适的言论,也麻烦粉丝把那名工作人员指出来,把信息提供给我,我一定会追究那个工作人员的言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