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承中国》王珮瑜携手曹云金 演老生作品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2 13:06

中奢网娱乐讯 《传承中国》王珮瑜携手曹云金,演老生作品。这次她参加这档综艺节目,在播出的前两期节目中一直在从事幕后的工作,这次也终于登上舞台开始演唱,展示自己的惊人实力,和相声演员曹云金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一场京味十足的京剧表演。

《传承中国》王珮瑜携手曹云金 演老生作品

《传承中国》王珮瑜

在北京卫视独家播出的一传承京剧文化为主题的综艺节目《传承中国》目前已经播出的第三期,在节目中,知名的年轻京剧演员王珮瑜也是第一次登上舞台演唱京剧,她的扮相十分俊俏,看起来专业极了。她扮演的女老生给大家带来的性别反差,帅气美丽的舞台形象,和举手投足之间要是住得潇洒都让他在这个舞台上获得了无数粉丝的热爱。她因为从小学习京剧,也一直在努力的传承和宣传经济文化,很多人都是因为喜欢她才更加的了解京剧,爱上了京剧。

《传承中国》王珮瑜携手曹云金 演老生作品

王珮瑜《传承中国》京剧首秀

这次她参加这档综艺节目,在播出的前两期节目中一直在从事幕后的工作,这次也终于登上舞台开始演唱,展示自己的惊人实力,和相声演员曹云金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一场京味十足的京剧表演。他们表演的作品《珠帘寨》是由著名的京剧表演大师自编的一个老生的经典作品。

《传承中国》王珮瑜携手曹云金 演老生作品

《传承中国》第三期

这部京剧需要极强的基本功素质才能完成,王珮瑜的表演,她的的腔调高亢有力,极其富有感染力,同时潇洒的动作把这个贪财又没有作为的京剧角色表现的十分灵活,赢得了观众满堂的喝彩。而曹云金也依靠自身的特点,将他在京剧中幽默,但又害怕老婆的角色表现得也是十分精彩。在节目播出之后,他们的表演赢得了粉丝们的赞美声不断,粉丝纷纷表示,可以听他们唱京剧,简直太幸福了,十分喜爱他们闪闪发光的人物角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