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像奖金马奖双料影后 惠英红现亚洲电影节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2 13:06

中奢网娱乐讯 金像奖金马奖双料影后,惠英红现亚洲电影节。本次亚洲电影人大奖,无疑是对惠英红演绎功底的认可,同时也她深耕多年来,对工作尽职对扶持与提携后辈的认同。继惠英红成功荣获“台湾金马奖”与“香港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奖之后,其揽金无数,德艺双馨的她值得影坛后辈学习。

金像奖金马奖双料影后 惠英红现亚洲电影节

第十二届亚洲电影大奖

第十二届亚洲电影节已于近日在澳门盛大开幕。据悉,该电影节上星光熠熠。惠英红继金像奖、金马奖之后,再次在本届电影节上摘近,轻松拿下“卓越亚洲电影人大奖”,凭借自己的实力再度囊获一枚沉甸甸的国际大奖。电影节当晚,惠英红身着黑色透视碎花群,集性感与优雅于一身,将影后风范表现的淋漓尽致。随后,在颁奖环节,惠英红又换上一条蓝色印花长裙,大方干练的接过金色奖杯,获现场无数闪光灯。

金像奖金马奖双料影后 惠英红现亚洲电影节

第十二届亚洲电影大奖 惠英红

对于再次获奖,即便是“老江湖”的惠英红表示获依然很紧张。对此,惠英红感谢同行以及粉丝的长久支持,其也会在电影事业努力前行。本次亚洲电影人大奖,无疑是对惠英红演绎功底的认可,同时也她深耕多年来,对工作尽职对扶持与提携后辈的认同。继惠英红成功荣获“台湾金马奖”与“香港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奖之后,其揽金无数,德艺双馨的她值得影坛后辈学习。

金像奖金马奖双料影后 惠英红现亚洲电影节

金像奖 金马奖双料影后惠英红

惠英红则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电影节,此次荣获的大奖也感到非常意外,同时也非常开心。她表示,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电业行业也在发生很大的变化。以为动作演员为了追求完美的效果,亲自上阵,但却存在很大的危险性。时至今日,科技的日新月异,令电影行业也发生很大的变化。所以作为电影人更应该顺应潮流,向前看。相信,没有故步自封的惠英红正是看到这一点,也没有沉浸以往取得的成绩中,才能取得今时今日的成功。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