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蜜暴击》预告片 鹿晗误入女校引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2 13:06

中奢网娱乐讯 《甜蜜暴击》预告片,鹿晗误入女校引期待。在预告片中也有让人哭笑不得的地方,鹿晗在换衣服时被女生围观,气急败坏又害羞的他无奈但也无可奈何,除此之外他还被关晓彤柱咚,把学姐认成男同学等等。

《甜蜜暴击》预告片 鹿晗误入女校引期待

《甜蜜暴击》 剧照

鹿晗和关晓彤合作的电视剧《甜蜜暴击》中午出预告了,他们两个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还真是令人期待。故事情节主要发生在一所专收女生的女校,而鹿晗则阴差阳错的成功成为建校历史上的第一位男学生,就这样在一群女孩子的包围中发生的一系列搞笑事件,不知道他能不能在“重重包围”中安全度过。

《甜蜜暴击》预告片 鹿晗误入女校引期待

《甜蜜暴击》剧照

在预告片中无处不在的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大家一起训练,一起上下学,中间穿插着一些其他的事情,不过之后就画风突变,从天而降一场拳击赛,出拳带风的鹿晗满头汗水,但即使这样也阻挡不了他的帅气和热血,这样的他让人无法挪开眼睛。青春是说干就干,有梦想有拼劲,充满无限可能的阶段,在《甜蜜暴击》里的少男少女们都活力满满,大家都会为了一个目标不断的发挥自己的无限潜力,他们会无厘头,但也是自由洒脱的年纪,会渐渐明白责任。

《甜蜜暴击》预告片 鹿晗误入女校引期待

《甜蜜暴击》剧照

义务对于自己来说意味着什么,这样的他们有犯傻的时候也有拼搏的时候,这两种状态在他们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在预告片中也有让人哭笑不得的地方,鹿晗在换衣服时被女生围观,气急败坏又害羞的他无奈但也无可奈何,除此之外他还被关晓彤柱咚,把学姐认成男同学等等。这样笑料百出的校园青春剧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期待在电视剧中关晓彤和鹿晗的精彩表现,也期待女校的生活会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