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爆点》宣传 吴慷仁姚以缇合照引误会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2 13:05

中奢网娱乐讯 《引爆点》宣传,吴慷仁姚以缇合照引误会。《引爆点》是一部非常难得的悬疑电影,由张艾嘉监制,庄景燊导演,吴慷仁和姚以缇和主演。《引爆点》讲述的是一位叫阿海的渔民被人发现在一场大型的游行活动中自杀身亡,让带领这场游行的陈县长成为了大众追逐的焦点。

《引爆点》宣传 吴慷仁姚以缇合照引误会

《引爆点》吴慷仁 姚以缇

吴慷仁和姚以缇为他们主演的电影《引爆点》做宣传,两人一起赶赴香港参加影展宣传台湾的影视作品,更是利用休息时间去参观一些著名的景点和餐厅,他们走在香港的大街上很般配让大家以为他们在拍婚纱照。吴慷仁和姚以缇还没来香港之前,就想利用空隙时间去品尝香港美食。终于等到记者会结束便赶紧赶去中环有名的餐厅,品尝有名的丝袜奶茶和西多士。没想到他们到的时候餐厅要关门了,他们求老板晚些关门是专程赶过来的,老板这才答应,不过只有丝袜奶茶了,虽然有些遗憾但还是要感谢老板。

《引爆点》宣传 吴慷仁姚以缇合照引误会

吴慷仁姚以缇合影留念

吃过美食后,吴慷仁和姚以缇就在中环老街道上随意逛逛拍照留念,两个人外形亮丽,让路过的人以为他们在拍婚纱照,有的粉丝认出了吴慷仁对他说:“你是吴慷仁吗?我很喜欢看你的偶像剧,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让吴慷仁都吃惊。《引爆点》是一部非常难得的悬疑电影,由张艾嘉监制,庄景燊导演,吴慷仁和姚以缇和主演。

《引爆点》宣传 吴慷仁姚以缇合照引误会

吴慷仁照片

《引爆点》讲述的是一位叫阿海的渔民被人发现在一场大型的游行活动中自杀身亡,让带领这场游行的陈县长成为了大众追逐的焦点,阿海也变成了国家的英雄,渔村被通联石化污染多年,终于被有关部门要求停工整改。自杀案的主要负责人金照敏很重视这件事,在法医解剖了阿海尸体后发现很多可疑的地方,在他不断的追查下发现的更多的疑点,于是继续调查终于发现了不可告人的真相。《引爆点》将在8月31日全台湾上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