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太平洋》曝水墨风海报 观众媒体引热潮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1 16:39

《环太平洋》曝水墨风海报,观众媒体引热潮。影片也将会是以2D和3D以及IMAX等形式是在全国上映的。这部时隔了五年之久再度强势来袭的超级IP,可谓是引发了各方的高度注意的。

《环太平洋》曝水墨风海报 观众媒体引热潮

《环太平洋》海报

人气颇高的科幻巨制影片《环太平洋:雷霆再起》近日是再度放出了全新的物料,曝光了一款新的预告片和电影海报,这两个物料放出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更是得到了许多的好评。影片的热度是再度上升了一个阶梯的,观众们也纷纷直言三月最期待的就是这部电影了,也已经是准备了好了来迎接这场让人全程不敢闭眼的紧张刺激好戏了。

《环太平洋》曝水墨风海报 观众媒体引热潮

《环太平洋》剧照

据了解,影片也将会是以2D和3D以及IMAX等形式是在全国上映的。这部时隔了五年之久再度强势来袭的超级IP,可谓是引发了各方的高度注意的,目前从各大票务网站上观众们给出的想看指数来看,明显的是高于其他同档期上映的影片的。由此可见观众们对其的喜爱程度。而很多的媒体也毫不吝啬的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表示影片的特效和动作场景都堪称是史诗级的,相信一定会给观众们带来以前所没有过的震撼观影体验。

《环太平洋》曝水墨风海报 观众媒体引热潮

《环太平洋》剧照

有的观众还表示,通过预告就可以看出影片的炫酷程度了,而特效画面看起来更是花费了不少的经费,还有的观众直言自己已经是等了好几年了,这一部续作终于是到来了,自己也是无比的兴奋。除了口碑爆棚的预告片之外,此次片方所曝光的水墨风格的海报也十足的吸睛,当中展现出来的是机甲战士和巨兽的巅峰对决,有网友就表示,光是机甲和怪兽的对打的画面就可以看三次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