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裂无声》发定档海报 暗黑系犯罪片佳作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1 16:38

《暴裂无声》发定档海报,暗黑系犯罪片佳作。这次《暴裂无声》是著名导演忻钰坤,主要是实力派演员姜武,宋洋等人。在这部影片之前,忻导的首部作品《心迷宫》就得到了不少好评,评分更是达到了8.6,这次的新作《暴裂无声》是忻导的动作和人性的新的挖掘。

《暴裂无声》发定档海报 暗黑系犯罪片佳作

《暴裂无声》海报

据悉,暗黑系犯罪片《暴裂无声》重新定档4月4日全国上映并同时发布了定档海报,一张流血的脸。电影《暴裂无声》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闭塞的北方矿业小镇上的故事,两个孩子的失踪打破了生活原本的平静,两个孩子的父亲,一个失语矿工,一个律师,他们在找孩子的过程中和黑心煤老板联系在了一起,并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

《暴裂无声》发定档海报 暗黑系犯罪片佳作

《暴裂无声》剧照

影片的三个阶层对立分明,农民工父亲是底层人民,律师是没有坚定立场的中产阶级,煤老板这是暴发户式的偏上层人民,不过每个人有每个人不一样的狠绝,失语的农民工是以暴制暴,律师是沉默不言,即使知道真相也绝不开口,三人就像是一阶一阶的食物链关系,三人像动物一样,弱肉强食,通过这样明里暗里的斗争,把社会暗黑面一层一层的撕开,把血淋淋的社会现实捧到众人面前。

《暴裂无声》发定档海报 暗黑系犯罪片佳作

《暴裂无声》剧照

这次《暴裂无声》是著名导演忻钰坤,主要是实力派演员姜武,宋洋等人。在这部影片之前,忻导的首部作品《心迷宫》就得到了不少好评,评分更是达到了8.6,这次的新作《暴裂无声》是忻导的动作和人性的新的挖掘,是一次自我突破的创作,从有想法到成功搬上荧幕中间经历了各种波折,这会是一部比《心迷宫》更有“野心”的一部作品。也有不少导演在看到这部影片后给了很大的肯定,并且指出中国现在的电影行业需要这样导演和这样的作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