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天向上》苏妙玲亮相 魏巡向前辈致敬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1 16:37

《天天向上》苏妙玲亮相,魏巡向前辈致敬。新一期节目中,苏妙玲和魏巡、焦迈奇等人惊喜亮相,同台演唱春晚经典歌曲,新老歌手一起飙歌让许多观众感动落泪。

《天天向上》苏妙玲亮相 魏巡向前辈致敬

《天天向上》魏巡焦迈奇

《天天向上》是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综艺节目,每一期都会邀请很多嘉宾,观众们非常喜欢“天天兄弟”们的表现,这档节目已经陪伴我们很多年,该节目最近推出了“春晚金曲”特辑,播出之后掀起怀旧狂潮,观众们纷纷表示似乎回到了以前看春晚的时候,新一期节目中,苏妙玲和魏巡、焦迈奇等人惊喜亮相,同台演唱春晚经典歌曲,新老歌手一起飙歌让许多观众感动落泪。

《天天向上》苏妙玲亮相 魏巡向前辈致敬

《天天向上》苏妙玲

对中国人来讲,春晚就是春节必不可少的节目,每个人都有春晚情怀,在这里大家可以了解到过去一年的变化,更可以畅想美好未来,春晚表演歌曲也见证了中国的发展,在之前的节目中,节目组邀请了祖海、景岗山以及蔡国庆等明星,他们的表现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一次邀请的新生代歌手以春晚歌手的造型出现,瞬间上演回忆杀。当熟悉的旋律响起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这是文化在不断传承的表现。

《天天向上》苏妙玲亮相 魏巡向前辈致敬

《天天向上》王广允

不同时代都有着自己的代表歌曲,《因为爱情》等歌曲勾起大家的回忆,大家一起演唱,场面让人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我的中国心》等歌曲代表八十年代,这些歌曲让汪涵非常感动,大张伟等人对《相约九八》等歌曲印象深刻。嘉宾们和主持人们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表演,大家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听到多年以前的经典歌曲,新生代歌手们用自己的声音向前辈致敬。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