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亚文配音《声临其境》 全程脱稿诠释原音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1 16:39

 朱亚文配音《声临其境》,全程脱稿诠释原音。近日朱亚文参加《身临其境》配音,此次他是为电影版《红高粱》姜文配音,他全程脱稿诠释原音,将每个字的气息都全然展示出来。真是太厉害了!

朱亚文配音《声临其境》 全程脱稿诠释原音

朱亚文配音《声临其境》

中国娱乐圈中有很多演技派演员,经过多年的演绎积累,将他们人生中的阅历更加丰富起来。最近正在热播的中的《声临其境》受到观众高度热捧,节目中邀请很多知名演员,他们为我们演绎出不同的精彩片段。男演员朱亚文是很多人的偶像,他的硬汉形象更是让我们过目不忘。朱亚文曾出演过很多精彩作品,此次在节目中,他再次为观众带来意外惊喜,尤其是在配音《红高粱》中,张铁林都以为是原音姜文回来了呢!

朱亚文配音《声临其境》 全程脱稿诠释原音

朱亚文配音电影版《红高粱》

《身临其境》播出之后,便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这是中国第一档以声音为主的节目,尤其是各位嘉宾为大众诠释出原人物的声色之后,更是让观众对这个节目充满期待。朱亚文作为节目嘉宾,他是第一个出场,所以在最开始的时候,他也略有紧张。调整好状态之后,朱亚文开始配音电影版《红高粱》中的余占鳌,将经典声音再次呈现出来,开嗓第一声,更是惊艳全场。在余占鳌发声之后,朱亚文完全脱稿诠释姜文的原音,将每个字的气息都全然展示出来。

朱亚文配音《声临其境》 全程脱稿诠释原音

朱亚文被称配音高手

不少观众看到朱亚文的配音之后表示,这次朱亚文行走的不单纯是荷尔蒙,他不但将剧中余占鳌的霸道形象展现出来,还意外变成让小姑娘爱上男人。朱亚文配音过程中,张铁林和身边的人说,是不是姜文自己回来配音啦?当全场看到朱亚文的身影后,几乎都为这个配音高手拍手,真是太厉害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