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万家灯火》发布会 杜海涛表白沈梦辰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1 16:37

《新万家灯火》发布会,杜海涛表白沈梦辰。该剧主要是以讲述社区里的一群老中少三代住户之间日常所发生的有趣故事,上演了爆笑的日常互怼。而在剧中出演保安的杜海涛直言自己就是全中国演保安演的最好的那个,而作为前辈的吴孟达对杜海涛也表示连连的称赞。

《新万家灯火》发布会 杜海涛表白沈梦辰

《新万家灯火》发布会

据悉,由李妮导演执导,吴孟达、杜海涛以及潘虹和李泰等多位人气明星领衔出演的电视剧《新万家灯火》日前是在北京举行了开播的发布会的。当天导演李妮也是带着众位主演纷纷出席了发布会现场,在现场各位主创们也是互动频繁,现场气氛也是十分的欢乐,此外也透露出了不少的幕后趣事,其中杜海涛还和李泰是现场为了竞聘“保安队长”的职位而奇招百出,一度是引发了现场观众们的一阵爆笑。

《新万家灯火》发布会 杜海涛表白沈梦辰

杜海涛出席新剧发布会

另外,杜海涛也直言自己身为演员,自然是会想要去尝试各种不同类型的作品,而谈及最想演的角色类型,杜海涛表示还挺想演一下自闭症患者的,另外谈及沈梦辰,杜海涛也毫不吝啬的大胆表白,直言自己就是她的影迷,引得现场的观众们是一阵的欢呼。据了解,该剧主要是以讲述社区里的一群老中少三代住户之间日常所发生的有趣故事,上演了爆笑的日常互怼。

《新万家灯火》发布会 杜海涛表白沈梦辰

《新万家灯火》发布会

而在剧中出演保安的杜海涛直言自己就是全中国演保安演的最好的那个,而作为前辈的吴孟达对杜海涛也表示连连的称赞,直言其非常的具有天赋,演技也很有潜力,很多的戏份都展现出了足够的内心情绪,而除了喜剧之外,其实也还可以去尝试其他方面的类型,而海涛也透露自己确实也是想尝试出演内心戏多一点的角色,而本业作为主持人的海涛也表示之后还想多拍点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