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蛇前传》诠释经典 全新演绎大玩禁忌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3 13:58

中奢网娱乐讯 《白蛇前传》诠释经典,全新演绎大玩禁忌。这部电影主要说的是发生在《白蛇传》一千年前的故事,这个时候,白蛇为了变成仙人努力修炼,没想到在自己就要最后成仙的时候,观音告诉她还要去人间了结尘缘才可以成仙。

《白蛇前传》诠释经典 全新演绎大玩禁忌

《白蛇前传》剧照

根据经典传说改编的电影《白蛇前传》将在3月26日放映,这部电影由张暖雅云翔等人主演。电影对部经典传说进行了不同的理解与演绎,想为观众们创作一个集视觉效果与情节有趣的电影作品。《白蛇传》是我国民间四大传说之一,到现在为止已经被多次改编搬上电视屏幕,这次《白蛇前传》却不走寻常路对原著进行了大胆改编,让大家觉得:《白蛇传》还可以这样拍吗?

《白蛇前传》诠释经典 全新演绎大玩禁忌

《白蛇前传》张暖雅

这部电影主要说的是发生在《白蛇传》一千年前的故事,这个时候,白蛇为了变成仙人努力修炼,没想到在自己就要最后成仙的时候,观音告诉她还要去人间了结尘缘才可以成仙。那个时候青蛇还不是她的丫环,青蛇本来是个男人但是因为喜欢白蛇而变成女儿身留在她身边,只为了能够每天看到她。法海的名字叫陈海,他不是铁面无私的僧人,而是一个刚出道经常被小妖们取笑的新手,也会对白素贞的美貌与善良吸引。

《白蛇前传》诠释经典 全新演绎大玩禁忌

《白蛇前传》云翔

许仙也不是大家看到的清秀郎中,而是一个英俊倜傥、喜欢美色的公子哥儿。《白蛇前传》将这四个人之间的关系重新进行了定位,讲述爱情的真理。用前世的故事与今生的结果结合在一起,让大家觉得非常有创意。这样的改编不仅满足了观众们喜欢猎奇的心理,也让大家对于人物关系进行了新的解读,人妖间即互相吸引又互相克制的设定一定会让观众们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