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夜遇小龙虾》上线 孙长胜现惊魂十二小时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3 13:56

中奢网娱乐讯 《夜遇小龙虾》上线,孙长胜现惊魂十二小时。该片将校园贷作为一个切入口,向观众们展现了一个非常独特的故事,整个故事发生在夜晚,所有事件都在有限空间和时间内展现,这也是电影一大看点,这和《迷雾》这部影片很相似,电影将红色作为主要色调,节奏非常紧凑。

《夜遇小龙虾》上线 孙长胜现惊魂十二小时

《夜遇小龙虾》海报

《夜遇小龙虾》是由孙长胜执导的一部都市悬疑电影,其中有很多明星加盟,该片已经正式登陆爱奇艺,其中融入了多个社会话题,通过主角们在小龙虾店里面的十二个小时展现背后的内涵,剧情跌宕起伏,观众们一定能够感受到其中的诚意。龙小宝是一个非常叛逆的大学生,和父亲关系并不好,她在网络上贷款而背负巨债,之后选择到父亲的店里面帮忙,龙虾店中来了一个叫郝帅的帅哥,多次向龙小宝示好。

《夜遇小龙虾》上线 孙长胜现惊魂十二小时

《夜遇小龙虾》剧照

但是他的身份并不简单,龙虾店也遭遇拆迁逼迫,之后引发了连锁反应,这个夜晚变得不简单,整个故事也被推向高潮。该片将校园贷作为一个切入口,向观众们展现了一个非常独特的故事,整个故事发生在夜晚,所有事件都在有限空间和时间内展现,这也是电影一大看点,这和《迷雾》这部影片很相似,电影将红色作为主要色调,节奏非常紧凑。

《夜遇小龙虾》上线 孙长胜现惊魂十二小时

《夜遇小龙虾》剧照

这部电影花费了孙长胜导演很多心血,他对各个方面的要求都很高,为了能够展现出龙虾乱窜场景,剧组专门弄来上千只活虾,杨雷是电影出品人,他认为这部电影除了具有商业属性,还带着社会意义,影片向观众们展现了社会现实,大家一定能够产生共鸣,王晶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具有中国特色的电影出现。裴芸萱担任电影女主角,她曾经出演过《一代宗师》等经典电影,徐明哲和张智贺等演员倾情加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