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滑女王》内地定档 主题曲MV燃情公布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3 13:58

中奢网娱乐讯 《花滑女王》内地定档,主题曲MV燃情公布。这部电影是根据俄罗斯著名花滑运动员伊莲娜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来,伊莲娜曾经在1998和99年获得了花滑世锦赛的冠军,同时在2002年获得了奥运会的冠军,在运动员期间,她基本上都有腿关节的疾病,都是一边参加比赛,一边参加治疗。

《花滑女王》内地定档 主题曲MV燃情公布

《花滑女王》海报

来自俄罗斯的一部讲述一个俄罗斯少女追逐滑冰梦想的励志,电影《花滑女王》已经确定在3月30日于国内的各大院线展开放映,这部电影在俄罗斯上映期间,就打破了上映第一周的票房纪录,并且获得了很高的电影评分和良好的观众口碑。近日,电影官方发布了电影的主题曲及MV,这首歌曲由来自俄罗斯的独立乐队演唱,曲风尽展年轻的热血和激情,同时配合了电影中女主角一次一次的滑到又重新站立起来的画面,将这个追逐梦想之路的艰苦和辛酸表现的淋漓尽致。

《花滑女王》内地定档 主题曲MV燃情公布

《花滑女王》剧照

这部电影是根据俄罗斯著名花滑运动员伊莲娜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来,伊莲娜曾经在1998和99年获得了花滑世锦赛的冠军,同时在2002年获得了奥运会的冠军,在运动员期间,她基本上都有腿关节的疾病,都是一边参加比赛,一边参加治疗。所以这部电影讲述的就是一个从小喜爱花滑的小女生,她为了追寻自己的体育梦想,在无数次摔倒中一次又一次站立起来,直到走上了花滑的世界舞台,参加比赛并获得爱情的故事。

《花滑女王》内地定档 主题曲MV燃情公布

《花滑女王》剧照

这首主题曲自从在网络上发布以来,目前已经播放量超过了3,000,000人次,歌曲的旋律和搭配的电影背景均受到了观众的很多好评。许多观众都留言说,这首歌曲的旋律十分感动人心,歌词也十分治愈,简直是一首励志的好歌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