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咏流传》盛一伦亮相 唱《梦西湖》情意深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2 10:10

 《咏流传》盛一伦亮相,唱《梦西湖》情意深。盛一伦将诗歌和乡恋结合在一起,用唯美的方式展现情感,他为大家演唱了《梦西湖》,这首歌曲是根据苏轼和白居易的诗词改编而来,盛一伦原本就在西湖边长大,也唱出了大家心目中的湖光山色。

《咏流传》盛一伦亮相 唱《梦西湖》情意深

《经典咏流传》盛一伦亮相

《经典咏流传》是由中央电视台推出的大型文化节目,观众们能够在这里感受到以往的经典,在经典中体会情感,盛一伦是观众们很喜欢的男演员,他演绎的角色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也会加盟这档节目,将以“传唱人”的身份向大家展现诗词歌赋,通过歌曲咏唱情感,观众们能够通过他的讲述了解西湖,盛一伦将诗歌和乡恋结合在一起,用唯美的方式展现情感,他为大家演唱了《梦西湖》。

《咏流传》盛一伦亮相 唱《梦西湖》情意深

《经典咏流传》盛一伦

这首歌曲是根据苏轼和白居易的诗词改编而来,盛一伦原本就在西湖边长大,也唱出了大家心目中的湖光山色。该节目之前曝光了预告片,盛一伦以正装亮相,看上去帅气又不失庄重,盛一伦表示西湖是自己最美好的记忆,他将歌曲拿捏的非常到位,观众们仿佛已经看到西湖画卷,盛一伦是杭州人,也一直弘扬当地文化,去年就以“公益大使”身份亮相当地文化活动中,希望借助媒体推广当地织造技术。

《咏流传》盛一伦亮相 唱《梦西湖》情意深

《经典咏流传》现场照

这一次能够参加《经典咏流传》盛一伦觉得非常荣幸,他表示当地人都对西湖有别样情感,也许其他地方的景色也很美丽,但是西湖却是大家心目中的家,正是因为对家乡的爱,才让他把《梦西湖》演唱的如此动人,已经观看过预告的观众表示歌曲中带着满满情意,就好像瞬间沉醉在西湖美景中一样,这也让大家想要立刻见到西湖的“真面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