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烈火如歌》高琛受采访 回应热巴造型问题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2 10:11

 《烈火如歌》高琛受采访,回应热巴造型问题。周渝民身上带着那种气质,这和银雪非常吻合,而且有一些复杂情绪年轻演员表现不出来,网友们认为迪丽热巴的妆容比较素,高琛表示电视剧整体风格就是这样,服装和置景也很朴素。

《烈火如歌》高琛受采访 回应热巴造型问题

《烈火如歌》海报

《烈火如歌》是由周渝民和迪丽热巴主演的一部古装电视剧,该剧目前正在优酷热播,也有很高的话题度,电视剧播出之后引发网友热议,两位主角的造型成为热门话题,高琛是这部电视剧的制片人,他最近接受了相关媒体的采访,也回应了大家的质疑。电视剧里面有很多广告植入,而且商品名字都没有改变,高琛表示广告植入一直都是大家研究的重点,而且《烈火如歌》是一部大IP,很多品牌都有兴趣合作。

《烈火如歌》高琛受采访 回应热巴造型问题

《烈火如歌》周渝民剧照

片方之前做了很多筛选,希望不影响剧情,也许在这个过程中有些方面做得还不够好,片方也会听取大家的建议,未来也会改善。原著中银雪这个角色是一个带着仙气的美少年,但是有些网友认为周渝民仙气不足,高琛表示这个角色大家研究了很久,他是世外高人,有着丰富阅历,周渝民身上带着那种气质,这和银雪非常吻合,而且有一些复杂情绪年轻演员表现不出来。

《烈火如歌》高琛受采访 回应热巴造型问题

《烈火如歌》周渝民迪丽热巴

网友们认为迪丽热巴的妆容比较素,高琛表示电视剧整体风格就是这样,服装和置景也很朴素,迪丽热巴有很多造型,颜色方面虽然都是红色,但是会有明暗之分,观众们会觉得很有质感。高琛认为女主角并不是一个玛丽苏人物,她会有成长的一面,这部电视剧和以往武侠剧不一样,首先主角不再是男性,她的成长不涉及武功,片方更看重的是内心的成熟,整个故事带着热血之感,剧情比较轻快。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