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男孩》刘烨喜感十足 张嘉译变丧系中年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2 10:11

 《老男孩》刘烨喜感十足,张嘉译变丧系中年。《美好生活》是由张嘉译和李小冉主演的一部电视剧,张嘉译也正式开启自己的“丧系”人生,在美国漂泊了很多年,之后又和出轨的妻子离婚,回国途中病发经历“换心”。

《老男孩》刘烨喜感十足 张嘉译变丧系中年

《老男孩》刘烨

最近有很多都市题材剧和观众们见面,其中就有很多关于男性中年危机的作品,《老男孩》和《美好生活》两部剧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刘烨和张嘉译是这两部剧的主演,可以说都有点“背”,不过他们最后都邂逅真爱,都成为了热血“老男孩”。《老男孩》是由刘烨和林依晨主演的一部情感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刘烨扮演的吴争是一名飞行员,意外和林依晨扮演的林小欧相识。

《老男孩》刘烨喜感十足 张嘉译变丧系中年

《老男孩》张嘉译

之后遇到胡先煦扮演的忽然出现的儿子,他的生活从此发生了改变的故事,剧中展现了家长和老师之间的爱情,还有“喜当爹”等情节,“老男孩”和小孩子的相处日常让人觉得喜感十足。雷佳音在这部电视剧中也有很惊艳的表现,网友们表示他也是一个“老男孩”,讲起段子来让人哭笑不得。《美好生活》是由张嘉译和李小冉主演的一部电视剧,张嘉译也正式开启自己的“丧系”人生。

《老男孩》刘烨喜感十足 张嘉译变丧系中年

《老男孩》剧照

在美国漂泊了很多年,之后又和出轨的妻子离婚,回国途中病发经历“换心”,观众们表示在这个年纪还要经历这么多,命运真的很残酷,虽然一开始的剧情有点狗血,但是演员们凭借自己细腻的演技吸引了很多观众。高蓉蓉是《老男孩》这部电视剧的编剧,她表示男主角就代表着现代社会的一个群体,他们看起来很成熟,但其实带着一点幼稚,老男孩们心中充满热血,永远都不会老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