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的诞生》刘天池获赞 称千玺条件不错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2 10:10

 《演员的诞生》刘天池获赞,称千玺条件不错。最近各大艺校正在进行艺考,刘天池也是中戏考官,她表示自己有点“委屈”,《演员的诞生》节目组选取了一些演员训练片段,观众们都以为她像“容嬷嬷”,而且有些考生看起来有些怕她,她表示自己并不是这样的。

《演员的诞生》刘天池获赞 称千玺条件不错

《演员的诞生》刘天池

《演员的诞生》是观众们非常喜欢的综艺节目,每一期都会邀请很多明星参与,观众们也在这里看到他们的演技,大家通过这个节目知道了刘天池,她是中戏的老师,演技非常不错,她最近参加了女性领导力论坛,在现场,她从角色变换以及自身成长等角度进行了演讲,向大家介绍女性力量的变化。刘天池表示我国的女演员到了一定年龄阶段接到的剧本总是大同小异。

《演员的诞生》刘天池获赞 称千玺条件不错

《演员的诞生》刘天池现场照

一般都涉及到宅斗和宫斗,角色比较平面化,观众们就会认为演的都一样,这对演员来讲不是一件好事,非常消耗能量,其实女演员进入四十岁后,各方面的阅历到了最好时期,中国女性有非常多的美德,而不只是在后宫里面斗来斗去,她希望创作者们能够多多关注这个问题。最近各大艺校正在进行艺考,刘天池也是中戏考官,她表示自己有点“委屈”。

《演员的诞生》刘天池获赞 称千玺条件不错

《演员的诞生》现场照

《演员的诞生》节目组选取了一些演员训练片段,观众们都以为她像“容嬷嬷”,而且有些考生看起来有些怕她,她表示自己并不是这样的。易烊千玺参加了中戏考试,也已经顺利完成复试,刘天池表示其条件很不错,不过学生人气不会成为选拔标准,因此各位考生还是需要好好准备,她表示其他老师也认为他表现的很棒,刘天池经常告诫王源和王俊凯不要终止于此,一定要让自己变得更加丰富,这让才能成为一个好演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