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勤营救》发全新海报 连姆尼森陷入迷途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2 10:08

 《通勤营救》发全新海报,连姆尼森陷入迷途。从这一次的海报风格来看,依旧还是迎合了此前充满悬念的风格,而这次的海报也曝光了主角连姆·尼森在片中的一个造型,简单的上班族所穿着的西服,另外就是肩上挎着一个公文包,实打实的典型白领人士的打扮。

《通勤营救》发全新海报 连姆尼森陷入迷途

《通勤营救》海报

电影《通勤营救》日前是再度发布了一款全新制作的海报,从海报的构图设计来看,背景色主要是以红色为主,而后面的灰色线条仿佛就好像是纵横交错着的地铁线路地图一般,这其实也是预示着人生的道路变幻莫测,而在灰色线条的交叉处则是主角连姆·尼森矗立在那,貌似是在深思着什么。展现出来的则是其面对着危机不知该如何选择的无奈。前路迷茫不知所措令人心疼。

《通勤营救》发全新海报 连姆尼森陷入迷途

《通勤营救》剧照

据了解,从这一次的海报风格来看,依旧还是迎合了此前充满悬念的风格,而这次的海报也曝光了主角连姆·尼森在片中的一个造型,简单的上班族所穿着的西服,另外就是肩上挎着一个公文包,实打实的典型白领人士的打扮,在从其站在十字路口的这一个设计来看,其实也是展示了主角在片中所遇到的迷茫,这也让观众们对于他在片中所陷入到了这一场生死迷途当中该如何营救和逃出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通勤营救》发全新海报 连姆尼森陷入迷途

《通勤营救》剧照

与此前不一样的是,这次连姆·尼森在角色类型上大转变,身为上班族的他不仅要为自己的生活费尽心思,更要为了孩子们能够是顺利考入名牌大学,一直是在纽约和新泽西两个地方来回的奔波,而通勤列车就是他每天所要搭乘的经济型交通工具,因此生活如此艰辛的人在面对一笔巨大的物质上的诱惑时,自然是很容易就被勾起了欲望之心,暴露出脆弱的一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