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江凭《红海行动》大火 竟害怕霍思燕查岗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2 10:09

 杜江凭《红海行动》大火,竟害怕霍思燕查岗。杜江凭借《红海行动》瞬间吸粉无数,让很多网友对杜江有了不同的见解,演技精湛的他,终于得到观众的认可。近日杜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私下是个“惧内”的人。

杜江凭《红海行动》大火 竟害怕霍思燕查岗

杜江凭借《红海行动》大火

杜江最近是娱乐圈的热门人物,他凭借《红海行动》瞬间吸粉无数,让很多网友对杜江有了不同的见解,演技精湛的他,终于得到观众的认可。杜江和霍思燕结婚后,一直都有很大的压力。结婚的时候,女方比他的名气高很多,那个时候有不少人认为,杜江看中的是霍思燕的人气,之后杜江带着儿子嗯哼参加《爸爸去哪儿》,获得不少人气。如今他更是凭借自己的努力,以演技向大家证明自己的实力。近日杜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

杜江凭《红海行动》大火 竟害怕霍思燕查岗

杜江娶霍思燕压力大

杜江霍思燕恋情在2012年曝光,一年后杜江正式求婚霍思燕,两人进入婚姻殿堂,同一年霍思燕生下儿子嗯哼。霍思燕大杜江几岁,他们属于姐弟恋,结婚的时候杜江还是个刚刚毕业不久的娱乐圈新人,而霍思燕已经担任过多部作品的女主角,为此压力很大。之后有媒体报道称,杜江吃软饭,原来靠媳妇,之后靠儿子。乐观的杜江并没有在意外界说法,他还笑着回应说,吃软饭也是种本事!

杜江凭《红海行动》大火 竟害怕霍思燕查岗

杜江坦露害怕霍思燕

杜江近期参加媒体采访,他此次为我们带来一个非常有趣的事情。杜江和主持人讲起他和霍思燕结婚纪念日的事情。杜江说,当时他正和教练一起吃东西,突然老婆推门进来了,杜江对霍思燕的不请自来感动害怕,都吓傻了。之后霍思燕告诉他说,那天是他们结婚纪念日,但自己却把这个日子忘得一干二净。由此可见,杜江是多么“惧内”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