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星花园》正在拍摄 厉嘉琪戏份顺利杀青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2 10:08

 《流星花园》正在拍摄,厉嘉琪戏份顺利杀青。厉嘉琪表示参加电视剧面试的时候不是很紧张,当时只想要试一试,不过柴智屏表示外形和小优很像,之后就确定出演这个角色,她觉得一切很突然,也觉得非常神奇,为了能够更好的贴近角色她还专门剪了短发。

《流星花园》正在拍摄 厉嘉琪戏份顺利杀青

《流星花园》海报

《流星花园》是观众们非常喜欢的偶像剧,之前的版本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柴智屏决定翻拍,沈月和厉嘉琪等人倾情加盟,网友们很期待全新的《流星花园》,该剧目前正在热拍中,厉嘉琪在其中扮演的是小优,她的戏份已于最近宣布杀青,她还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

《流星花园》正在拍摄 厉嘉琪戏份顺利杀青

《流星花园》演员

《流星花园》可以说的上是一代人的回忆,八零后和九零后非常熟悉剧情,因此重拍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引发广泛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厉嘉琪非常适合小优这个角色,她身上就带着这个人物的影子,厉嘉琪有着甜美的外表,而且性格也很活泼,自然不做作,这和角色非常吻合。厉嘉琪表示参加电视剧面试的时候不是很紧张,当时只想要试一试,不过柴智屏表示外形和小优很像,之后就确定出演这个角色,她觉得一切很突然,也觉得非常神奇,为了能够更好的贴近角色她还专门剪了短发。

《流星花园》正在拍摄 厉嘉琪戏份顺利杀青

《流星花园》厉嘉琪

从之前发布的现场照片来看,主角们相处的很融洽,厉嘉琪也是一个很有亲和力的少女,还和沈月成为闺蜜,大家都很期待她们在剧中的表现,成员们经常会在微博上互动,大家也提前了解了剧组氛围。厉嘉琪出生于1997年,可以说是多才多艺,有很多特长,网友们纷纷表示她很有天赋,她一定能够将小优这个角色演绎的很好,沈月之前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有着精彩表现,期待新版杉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