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将迎终极踢馆赛 J突发旧疾回国就医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2 10:07

《歌手》将迎终极踢馆赛,J突发旧疾回国就医。《歌手》2018终极踢馆赛已经近在眼前,每一位歌手都在认真准备,希望可以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当大家正在认真准备的时候,Jessie J却因为旧病复发不得不回国治疗。

《歌手》将迎终极踢馆赛 J突发旧疾回国就医

《歌手》Jessie J

《歌手》2018是观众们非常喜欢的歌手竞技节目,节目组邀请了很多大家熟悉的歌手,其中就包括了汪峰、华晨宇和Jessie J等,他们的演唱给观众带来感动,该节目也将迎来终极踢馆赛,观众们非常期待他们的表现,赛事也变得更加激烈,歌手们也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希望打动现场观众的人,不过节目官微却发布了一个不好的消息,Jessie J因为旧病复发没有办法参加终极竞演。

《歌手》将迎终极踢馆赛 J突发旧疾回国就医

《歌手》现场照

这一意外情况让大家非常揪心,节目组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也立刻去探望。《歌手》2018终极踢馆赛已经近在眼前,每一位歌手都在认真准备,希望可以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当大家正在认真准备的时候,Jessie J却因为旧病复发不得不回国治疗,这也就表示其要缺席新一期节目,这一消息让工作人员和歌手们觉得非常震惊,节目组成员们马上到酒店问候,也讨论了紧急方案。

《歌手》将迎终极踢馆赛 J突发旧疾回国就医

《歌手》Jessie J演唱照

节目官微向大家传递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希望观众们能够理解,希望Jessie J能够早日康复,这样就能够早日回归比赛,其他歌手也送上自己的祝福。观众们对这一消息表示遗憾,但是歌手们之间的友谊让大家感动,歌手们相处的很融洽,Jessie J之前安慰KZ谭定安和张天,歌手们还给腾格尔定制了欢迎会,这也就表示大家一致坚持“友谊第一”的原则,大家通过音乐完成交流,观众们纷纷感叹音乐真的很神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