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之花》正式开拍 周迅张子枫领衔主演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2 10:07

 《之花》正式开拍,周迅张子枫领衔主演。日前根据有营销号所曝光出来的消息称,该影片的编剧是岩井俊二,而女主角也基本是定位周迅和张子枫,影片主演讲述的故事是女主角袁之岚的姐姐不久之前刚刚离世,而就在这时正好有一个同学会。

《之花》正式开拍 周迅张子枫领衔主演

《之花》开机

据悉,日前是有消息传出,由陈可辛监制的影片《之花》已经正式举行了开机仪式,进入到了拍摄阶段。而主演阵容则是由周迅和张子枫等人领衔出演。周迅出演的是女主角袁之岚,而据透露,影片其实已经是开拍了有几天的时间了,此外加盟参演的演员还包括有秦昊、杜江和邓恩熙等人,从演员的阵容来看,已经是十分的吸引人了,许多的网友得知该消息之后,也纷纷表示对此很是期待。

《之花》正式开拍 周迅张子枫领衔主演

张子枫 周迅

还直言冲着这个主演阵容就值得看了。而日前根据有营销号所曝光出来的消息称,该影片的编剧是岩井俊二,而女主角也基本是定位周迅和张子枫,影片主演讲述的故事是女主角袁之岚的姐姐不久之前刚刚离世,而就在这时正好有一个同学会,因此袁之岚就决定代替自己的姐姐去参加同学会,而在同学会上是邂逅了自己中学时代一直仰慕着的男生尹川,之后两人就一直是用寄信的方式维持着联系。

《之花》正式开拍 周迅张子枫领衔主演

《之花》陈可辛

而在慢慢的信件往来中,袁之岚也了解到了姐姐生前的很多生活细节故事,而从这样的一个剧情设定和走向来看,不少熟悉岩井俊二的网友纷纷表示,这个影片故事其实和其之前的作品《情书》有着一定程度上的相类似。该消息刚出来的时候,有记者就去求证了相关的知情人士,所印证到是其实也是和网络传出的消息差不了多少,不过具体细节就没有透露太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