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有乔木》将播 张维威二次合作陈伟霆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3 13:54

中奢网娱乐讯 《南方有乔木》将播,张维威二次合作陈伟霆。该剧在以无人机为背景之下,故事的主线也聚焦在了事业和情感元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其实剧中也不缺乏喜剧元素,张维威的加盟参演带给了这部一抹轻松诙谐的色彩。

《南方有乔木》将播 张维威二次合作陈伟霆

《南方有乔木》海报

随着电视剧《南方有乔木》的开播日期逐渐临近,观众们的兴奋劲也逐渐的高涨起来,而这部科技感满满的都市情感大剧也将会是为大家带来很多的惊喜,很多的观众刚开始关注这部剧都是因为主演的阵容,陈伟霆和白百何的加盟无疑是让该剧增添了许多的看点,一瞬间也让该剧的热度直线上升,而该剧又是以科技为题材,这在现如今的市场可以说是非常的少见的,方方面面的吸引力之下,观众们对于这部剧的期待值也达到了高峰。

《南方有乔木》将播 张维威二次合作陈伟霆

《南方有乔木》剧照

该剧在以无人机为背景之下,故事的主线也聚焦在了事业和情感元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其实剧中也不缺乏喜剧元素,张维威的加盟参演带给了这部一抹轻松诙谐的色彩,此次其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无人机研发技术人员,虽然拥有着高智商,但是外边看起来却给人一种憨厚傻傻的感觉,这一个人物形象设定也和剧中的其他人物形成了一个较大的反差。

《南方有乔木》将播 张维威二次合作陈伟霆

《南方有乔木》剧照

对此,张维威还调侃的表示,这个角色其实就是为自己而定做的。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张维威这次是第二次和陈伟霆进行合作了,早在之前在湖南卫视的《我们都爱笑》中,两人就有过一起出演节目,当时陈伟霆可是被爱笑兄妹整蛊的非常的“惨”,因此这一次这两位看起来就具有反差性格人,在剧中有着怎样的表现和交集,这些都是观众想要看到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