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翔被曝出轨门后首发声 背负莫须有罪名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1 10:15

中奢网娱乐讯 陈翔被曝出轨门后首发声,背负莫须有罪名。陈翔近日在某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家三口的合影,几分钟后,他突然删掉照片并更换成一组文字:背负莫须有的罪名。不少网友并不买账,认为他是在为自己强行洗白。

陈翔被曝出轨门后首发声 背负莫须有罪名

陈翔被曝出轨门后首发声

前段时间疑似关于陈翔出轨的视频传出,据说这是导致陈翔和毛晓彤分手的主要原因。视频传出后,陈翔、毛晓彤、江铠同涉世的三个人,并没有对此作出相关解释。许久没有发生的陈翔近日在某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家三口的合影,最开始的时候,他仅是发出一张照片,没有任何文字做修饰,可过来几分钟后,他突然删掉照片并更换成一组文字:背负莫须有的罪名。其实事情已经过去那么久了,网友都开始淡忘此事,没想到陈翔在这个时候旧事重提。

陈翔被曝出轨门后首发声 背负莫须有罪名

陈翔被爆出轨江铠同

爱情失败对双方都是一种伤害,无论是谁都是一段痛苦的回忆。疑似陈翔出轨江铠同视频传出后,毛晓彤至今都没有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本来新年的祝福,就应该是给予身边的人传送祝福的,但网友对于陈翔的发生似乎并不买账,不少网友认为他这是在为自己强行洗白。即便陈翔曾经在微博已经向网友解释他和毛晓彤分手原因,但网友依旧不买账,对陈翔一顿怒骂,为此陈翔的人设“崩塌”,与网友的神助力有很大关系。《陈翔六点半》热播当中,这对于收视率肯定会有一定影响。

陈翔被曝出轨门后首发声 背负莫须有罪名

陈翔毛晓彤分手

在“出轨”事件上,毛晓彤和陈翔则产生不同态度,当陈翔在解释的时候,毛晓彤依旧做曾经的自己,该工作就工作,该游玩就游玩,似乎并没有因为这件事受到任何影响。前几天毛晓彤还给自己举办庆生会,当时就可以看出,毛晓彤的起色非常好,精神头十足,从表面上看,毛晓彤已经淡忘分手这件事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